close

我想不管男生女生都有粉刺問題

對於喜歡化妝的女生

粉刺多,代表鼻頭容易出油

就很容易脫妝或是卡粉

雖然我沒有很愛化妝

但是我也有鼻頭粉刺的困擾

由其實照鏡子的時候

手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想去擠

其實會越擠毛孔越大 千萬不要啊!!!

而且只要聽到什麼洗臉產品可以去粉刺

或是什麼保養品可以代謝粉刺

我都會去買來試試

但好像都只要一開始有點效果

後來就沒什麼感覺了!

 

最近又碰到新產品--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

忍不住又想試試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1. 先把臉洗乾淨, 尤其是鼻頭

2. 用水將鼻部完全沾溼

3. 再將粉刺貼光滑面緊貼於鼻部, 等待15分鐘後就可以撕下來

以為這樣撕下來,毛孔會變粗大嗎?

不用擔心~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是由植萃成分組成

有軟化粉刺的木瓜和鳳梨酵素、舒緩鎮靜的金縷梅萃取、鎖水保釋的蘆薈萃取

會先軟化再拔除, 溫和不傷毛孔

還有澳洲茶精油的成分可以收斂毛孔

使用完也不會刺激鼻頭

 

先來看看我使用前的鼻頭

這已經是我洗完臉的狀態了

但是粉刺還是有點小多T T

 

使用前要先把手擦乾,拿出粉刺貼

用水將鼻部沾濕, 再將粉刺貼貼上

可能我鼻部水沒有沾非常多,所以貼上去時,粉刺貼沒有很濕

但是黏的蠻緊的,大概等15分鐘後撕下來

 

噹噹~

撕下後果然很驚人!!

真的拔的超多的

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哈哈

天那 我鼻子到底有多少粉刺啊?

 

使用完後,粉刺果然少了很多

而且鼻頭也變光滑了

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SEXYLOOK泰黏粉刺淨鼻膜可以拔除頑固粉刺、潔淨毛孔

而且溫和不傷毛孔, 也拔的超多

比以前用過的效果都還要好!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哪裡買???

可以線上購買 https://goo.gl/aJpJ23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