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為父母, 最怕小孩生病了

小孩一生病起來,生活作息都整個大崩盤

小孩吃飯不能好好吃,睡覺不能好好睡

大吵大鬧,無止盡的哭鬧,撒嬌討抱

就是因為不舒服阿~~~

父母冬天最害怕AB型流感

而夏天最害怕的應該就是腸病毒無誤了!!!

 

現在又是夏日的旺盛季節,許多病毒都活躍起來了

假日出門哪裡都是人, 真的很怕病毒感染

所以真的要最好防護措施呀!

去年暑假我女兒1歲3個月的時候, 帶她去小人國玩

結果回來沒幾天就中了腸病毒

加上我老公去國外出差, 我瞬間真的是天崩地裂

那個禮拜真的是快折騰死我了

小孩一開始發燒, 哭鬧,不吃東西,也不能好好睡覺

去看醫生還沒有什麼症狀,醫生猜測是玫瑰疹

結果第二天喝水,一直狂哭,我心想完了

去看醫生,嘴巴裡有破洞,確診是腸病毒

我女兒那時真的很可憐! 完全吃不下東西, 喝水就狂哭

醫生說就只能給他吃冰涼的東西,像布丁和優格之類的

但我女兒也愛吃不吃, 好像甜點沒吸引力

其實這時候真的很需要補充水分

但我女兒一開始真的喝不下水,連甜甜的電解水也不愛

結果還3-4天沒大便, 便祕的很嚴重

真的是很心疼~

我女兒得腸病毒以後,我就去買含氯漂白水稀釋 把家裡全部消毒一遍

還有隔離她, 不能出去1-2個禮拜

說真的,她痛苦,我也很累, 在家2個禮拜真的會發瘋耶!!!

而且腸病毒好了,還是有機會傳染給別人

 

後來我就開始研究, 如何避免腸病毒感染

除了居家消毒以外,還要勤洗手

但是不可能每天都有空去用漂白水稀釋消毒阿

還有去外面怎麼辦呢?

可以使用這罐病毒崩VirusBom, 讓病毒崩、崩、崩!

左邊是病毒崩 100ml噴劑, 右邊是補充品500ml

病毒崩VirusBom不是次氯酸類產品

經實驗證實無毒、無害、不傷害細胞, 對皮膚無刺激性及致敏性, 無口服急毒性

且有多個機構認證,由臺大技術移轉, 安全性有保障!

病毒崩使用方式很簡單,它是按壓式噴頭

使用前搖一搖,可以噴灑在任何可能處碰的物品上

我常拿這罐噴在家裡大門的門把

因為家人和客人進進出出,大門門把真的會有每個人帶來細菌和病毒

所以每次回到家,我都要帶我女兒去洗手

帶小孩出去和回來的時候,我推車也都會噴一噴

 

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就會邀請有小孩的朋友和鄰居來玩

有的小小孩,會咬玩具,舔玩具, 其實我也很擔心!

所以每次散場以後,就是我的消毒工作時間, 我都拿酒精消毒,再慢慢擦

但我後來才知道酒精對腸病毒沒有用

還是要用漂白水稀釋才有效, 但是味道刺鼻, 又會刺激呼吸道跟皮膚

幸好這罐非次氯酸類產品的病毒崩

可以崩解各種細菌病毒結構

拿來噴灑於物品的表面可形成防護膜, 有效隔絕外界汙染

讓我覺得消毒變得很easy~ 只要噴噴噴就可以了

想噴就噴,隨意的噴

有了病毒崩,有小孩來家裡玩,我也安心一點

因為小孩玩在一起,就是有生病的機會

就算女兒自己玩,我也是會噴一噴

家裡可以噴在幼兒玩具、家裡門把、遙控器、電話、鍵盤、餐桌和任何地方

出門也可以噴在外套、口罩上, 先做自我防護

病毒崩是一般用品, 可以噴灑在任何可能觸碰的物品上

但就算不小心噴到或接觸到也不用擔心

官網有提供多項實驗,證實病毒崩能夠崩解細菌病毒結構卻無毒無害不傷細胞

真的可以安心使用!

帶小孩出門時,我也會隨身攜帶病毒崩, 放在媽媽包側袋很方便,想到就拿來噴一下

自己出門,也可以隨身攜帶包包裡

搭公車或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可以將我們身體會碰到的地方噴一下, 像是座椅和把手等

崩解細菌病毒結構, 做自我保護

 

平常除了做居家清潔和出門防護

我覺得勤洗手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只要出門,就會帶細菌病毒回家

所以每次回家,我都會幫女兒換衣服和洗手

病毒崩也有出肥皂--VirusBom 白麝香燕麥淨膚皂

我女兒超愛洗手的~

每次都說要自己洗

其實根本就是在捏肥皂、玩水

洗手不是只有抹抹肥皂就好

手心手背、十指指縫、指甲和手腕也都要搓一搓洗乾淨喔!

 

病毒崩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讓病毒不近身

想到就噴一下,做個自我防護吧!

 想多了解病毒崩VirusBom

官網 http://virusbom.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TUVirusBomPLUS/

Yahoo購物中心 https://bit.ly/2kmDaDe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