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了愛閃耀的極淨透白隔離保濕乳
這瓶身體防曬,我整個很推👍🏻

image

出門就是要防曬,防曬後才能出門
這瓶身體防曬,也可以塗在臉上
不會黏,很好推開,沒有什麼負擔感
連小孩也可安心使用

image

image
整支是用歐盟有機認證ECO原料所製成,無添加酒精成分
含有的紫外線吸收劑,皆已透過製程降低刺激性,並通過SGS的重金屬.西藥.雌激素的相關檢驗!!!

image

因為它,我拋棄了我使用多年的安耐曬
安耐曬防曬防水很強,但擦起來很乾澀,也不好洗淨
之前也有人推我thinkbaby的兒童防曬
整個很難推,推不勻 
極淨透白隔離保濕乳可以達到有效的抗水功效,只要堅守補防曬的工作,出汗或是海邊潑灑戲水都沒問題喔!
有了這瓶,帶三寶出門我才能放心!

image

image

身體防曬一定要買好一點的才不會白塗
我覺得比安耐曬好用
價格上也漂亮許多!!

極淨透白隔離保濕乳SPF50(80ML)$980  (VIP的問我價格喔)
VS.
安耐曬  SPF50   (60ML)$950
兒童安耐曬SPF35  (60ML)$950 
價格沒差多少,但容量卻多了不少!!


極淨透白隔離保濕乳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不用像以往一樣帶二瓶出門了!! 媽咪的包包都很重的呀~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是白天太陽很大,還是要防曬喔!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