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爸媽對要給寶寶吃什麼和用什麼一定會再三選擇

當然我也不例外 

每次要買東西給寶貝 我都會一直研究品牌和口碑

寶貝剛出生的時候

就有很多親朋好友送沐浴組

我大概就收了5-6個不同的品牌

裡面有洗髮乳、沐浴皂 、沐浴乳、乳液和屁屁膏....等等

其中沐浴皂讓我最納悶?

嬰兒可以用肥皂嗎? 肥皂大部分洗起來,肌膚都會乾乾澀澀的

所以我不敢給我的寶貝用沐浴皂

還有很多品牌的沐浴乳和洗髮乳都是分開的

你們知道嗎?

幫剛出生的嬰兒洗澡真的不方便

因為嬰兒很軟,不好抱和扶

你只想趕快把嬰兒洗好

還要分兩罐,真的很麻煩又費時

嬰兒大概要到6個月

脖子和身體才比較硬,洗澡才比較方便

有些牌子的洗髮精都有寫不流淚配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洗頭,我女兒還是一直該該叫

這真的很困擾我~''~

 

直到我最近用了法國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 

我真的覺得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認識這個牌子

到現在寶貝已經1歲半了

真是相見恨晚阿~~~

法國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主要成分有金盞花油、溫和潔淨因子

富含的蔻蘿蘭金盞花萃取物, 具有保護與舒緩功效, 質地非常柔和

完美適用於寶寶脆弱的皮膚與嬌嫩的頭髮

更重要的是蔻蘿蘭寶寶全系列不含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我相信這些都是媽媽們會列入購買的原因之一

除了使用嚴選高品質金盞花萃取, 還通過小兒科及眼科醫師監督執行之低敏測試、

600道嚴格環節檢測,讓媽媽寶寶用了安心!

 

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採按壓頭式設計

不用多說,看過我之前保養品的文章,大家應該知道我很喜歡這種設計

而且壓頭還有旋轉設計,可以開和關

以防寶寶亂按,或是家人不小心按到

收到新品的時候,壓頭還有卡著卡榫,避免洗髮沐浴精流出來

使用時記得要拿掉,不然不能按喔

 

這種按壓設計一手就可以按

要幫新生兒洗澡的時候,就需要這種啊!!!

不然怎麼一手抱一手洗

另外,這瓶叫洗髮沐浴精,就是說可以洗頭和洗身體

二合一實在太方便,一瓶就可以洗全身! 

至少幫新生兒洗澡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洗髮沐浴精是透明色,味道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開始幫寶貝洗澡囉~

來吧! 要洗香香了~

寶貝每天都很喜歡洗澡,除了洗頭~''~

我都是先洗頭再洗身體

先把頭髮微微打溼,再把洗髮沐浴精搓點泡泡洗頭

很快地就可以洗到整頭泡泡了

泡泡很綿密,我女兒頭髮都沒有打結

看我女兒洗得很開心又舒服

洗髮沐浴精微微的流到眼睛,也沒有該該叫

媽媽順勢幫她洗臉,怎麼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看! 洗得多開心啊~

泡泡真的很細緻,洗一洗搓一搓就快不見了

洗了以後,覺得肌膚超沽溜的~

越洗越開心,整個都玩了起來

而且味道好好聞,心情都很愉悅

雖然我女兒現在一歲半,對於用一罐還是兩罐洗澡,沒有什麼不方便了

是不是按壓頭設計也沒有太多的影響

但是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含有的溫和潔淨因子真的很溫和

真的是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

我女兒用這瓶洗頭都沒有再該該叫了~

 

再來就是擦乳液了

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含金盞花防護因子、維他命E和乳油木果等保濕成分

可以為寶寶的肌膚帶來全方位保濕、舒緩和呵護,同時強化寶寶的細嫩肌膚

抵抗外在環境造成的刺激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 輕柔好塗抹

味道和洗髮沐浴精一樣,清香好聞

可以塗在身體任何部位,臉部也可以使用

我得說我們家北鼻太難控制了

看到乳液很興奮,一直要拿瓶子玩

都不讓我好好地塗乳液

乳液很好塗抹開來,很快吸收

我幫寶貝塗完,我的手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幫北鼻快速塗抹

不然一直動來動去

真的很難塗乳液

擦完乳液,覺得肌膚更沽溜保濕了

女兒的OS:不要一直降看人家嘛!!我知道我很肥嫩可口~

最後讓叔叔阿姨看我的美髮

是不是柔順很有光澤啊!!

此篇文章與法國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合作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喔!

蔻蘿蘭寶寶FB: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bebeTW/​​​​​​​

實體通路:丁丁、啄木鳥、佑全、麗嬰房及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