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於老協珍這個品牌不陌生吧!

他的熬雞精非常的有名

是很多孕婦和坐月子的媽媽們不可或缺的營養品

我自己很喜歡老協珍的米堡和養生飲

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老協珍熬湯麵

還是蛋黃哥限量版 

這盒熬湯麵裡面有雞湯6包、烏龍麵3片、超勁麵3片、蛋黃哥懶得貼1張

熬湯麵的精華就是在於湯底

選用老母雞和蔬菜熬煮的高湯

以傳承數十載的熬工法推出100%自家製高湯

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濃郁和蔬菜的清甜

再搭配中華超勁麵和讚岐烏龍麵,可以一次享用兩種特級Q彈麵

中華超勁麵是屬於家常寬麵

喜歡寬麵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讚岐烏龍麵使用澳洲黃金小麥

摹擬製麵職人絕技打造烏龍麵條

還有1張限量版的蛋黃哥懶得貼

 

熬湯麵的食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幾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囉~

1. 先把雞湯包從冷凍庫取出解凍1小時左右(麵體不須解凍)

2. 備一鍋開水至沸騰,放入麵體,煮至散開後備用

3. 雞湯包拆袋倒入鍋中,加熱至沸騰,並加入麵體

4. 也可自由添加喜愛的食材

5. 倒入碗中,貼上蛋黃哥懶得貼,就完成了!

 

實際示範:

先把麵條放入滾水中煮至散開

再將解凍的雞湯包倒入鍋中加熱

我解凍了1小時還沒完全解凍,但是可以直接加熱沒關係

雞湯很快就融化,呈現金黃色的濃郁湯頭

再將麵體撈起,放至雞湯中

這時候可以自由添加想要的食材

例如菇類、蔬菜、玉米筍....

煮熟後,倒入碗中, 貼上蛋黃哥懶得貼,就完成囉!

 

那~ 我就開動囉!!!

讚岐烏龍麵好吃耶~ 麵條真的很Q 很Q 很Q

湯頭真的很濃郁也好甜呀!! 好喝~

我也有煮了一碗中華超勁麵的麵條給我女兒

看起來也很讚!!

我女兒很賞臉,很喜歡超勁麵~

好吃到還比YA!

雞湯我女兒也很愛, 好喝到臉都要去貼碗了,超誇張的啦~

這碗吃下來真的很養生耶~

可以吃到澱粉又喝到濃郁的雞湯

也可以吃到自己搭配的蔬菜和菇類

料理簡單,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老協珍網址:

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https://lxz.com.tw/Product/OND005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