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是個很容易入睡的人

但是很淺眠,也睡不久,常常感覺沒睡飽

鼻子過敏是我從小到大困擾

經常半夜會起來擤鼻涕

或是早上鼻子癢,而打噴嚏

都是中斷我睡眠的原因

另外,就是寶貝出生以後,根本沒有一天是睡飽的狀態!!!

雖然我女兒滿月過後就沒有什麼夜奶

但是我擠母奶擠到他快1歲

有擠母奶的媽媽們,一定知道擠母奶的辛苦

一天要擠好幾次,常常擠到快睡著= =

有時候半夜我女兒會驚醒,還要起來拍拍她

 

睡眠品質不好的我

真的很需要一個好枕頭幫助入眠

我從以前就非常在意枕頭

但始終都沒有遇到很適合的枕頭

我用過記憶枕、乳膠枕、空氣枕、羽絨枕、獨立筒枕

幾乎能用的都用過了~

從百貨公司買到電視購物

從知名床墊買到工廠直營

能買得我都買過了....

家裡大概堆了7-8個枕頭有吧!!

每次都覺得試躺的時候很舒服

但是買回家用了以後又覺得還好

目前覺得最好睡的枕頭是各大飯店的枕頭吧!!! 哈~

 

不過最近試用了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

感覺有一線曙光,好像找到了救星

3M防螨水洗枕標榜可以水洗烘乾

(適用於11公斤以上滾筒式與直立無桿式洗衣機)

創新的水洗技術, 可以水洗機烘36次不糾結, "月"洗越健康

一般水洗枕, 常常洗過幾次以後枕頭變形、缺乏彈性, 躺起來就不舒服

加上採用100%物理防螨表布, 可以有效地隔絕塵螨, 減少過敏原

對於鼻子過敏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3M防螨水洗,防螨布表面摸起來很柔軟,也很有彈性

壓一壓, 揉一揉也很Q彈,不會變形

有些枕頭一壓下去就變形,要拍一拍才會回復形狀

像這種枕頭就不適合我

 

此款標準型適合喜歡較低枕心的人 也就是我啦~ 

有些低枕心枕頭一躺下去就下陷 GG~ OUT!!

3M防螨水洗枕標準型非但不會下陷

因為擁有絕佳彈性纖維, 還可以達到頭頸放鬆,保持最舒適的睡眠高度喔!

 

我的頭不管怎麼躺,轉哪邊, 枕頭都沒有陷下去

都有支撐到我的脖子,怎麼躺都覺得很舒服

枕心還有獨特透氣孔徑設計, 可以保持透氣舒適, 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

 

就算側身睡覺,脖子也是有支撐到唷~

試用了一個禮拜,真的可以更快入睡

而且睡得更深沉一些,白天也比較沒那麼累

此款還有出加高型枕心,讓喜歡枕心較高和比較愛側睡的人使用

像我就不適合枕心高

因為我睡覺喜歡大字型和正躺, 比較不愛側睡

枕心太高,我會覺得脖子不服貼,沒有支撐到脖子

反而越睡越累, 起床後會覺得肩頸痠痛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

才能天天幸福好眠 zZZZZ ......

此篇文章與「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合作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喔!

哪裡買得到???

3M寢具官網: http://www.3m-bedding.com.tw

或至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