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每天要煎煮炒炸的食用油有什麼特別的喜好嗎?

像是橄欖油,葵花油,花生油....

我從以前就偏愛苦茶油

為什麼呢? 因為在我小的時候,我阿嬤就很喜歡吃苦茶油

我爸爸媽媽都會到處買不一樣的苦茶油給阿嬤

所以小時候我就很習慣苦茶油的味道

大家的刻板印象都以為苦茶油會苦

其實一點都不苦喔!

而且吃起來非常香~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連淨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 

據我所知,台灣要種苦茶籽不容易,產量也不多

連淨走遍大中華, 挑選50公頃純淨無汙染原始生態產區

從選地、種植、土壤、水質…聘請台灣專業農業團隊進駐

以自然農法栽培管理, 365天從不間斷的照顧 ,孕育純淨無污染的原生茶籽!

 

打開包裝, 看到瓶身的時候

覺得苦茶油顏色非常金黃漂亮,鮮穩純淨

因為連淨的嚴格把關, 從自有農場種植、採摘、脫穀、壓榨、靜置、到裝瓶

採取一貫化作業的製程管理, 全程符合優良食品安全衛生作業規範(GHP), 確保油品在優良環境製成

讓人吃得健康安心,不用害怕吃到黑心油

而且100%初榨 ,只取第一道鮮榨油

追求最高純度, 將營養成份如茶多酚、角鯊烯、維生素E….等完全保留

 

我不是個很會料理的人

平常都喜歡用蒸或拌的方式料理

這真的最適合懶人了  哈~

小時候,阿嬤最喜歡苦茶油拌麵線

除了簡單方便,也很適合老人和小孩

阿嬤一直說苦茶有對身體很好,可以顧胃

苦茶油還很滋潤,可以抹頭髮和護手呢!

 

苦茶油拌麵線的料理方式超簡單

在碗裡倒入苦茶油和醬油

再將煮好的麵線放入碗裡面拌勻就好

味道真的很香~

我女兒很愛喔!

看她餓很久的樣子

嘴巴一直吸不停 呵呵....

當然除了拌以外, 苦茶油油溫可達252℃

所以炒或炸的料理方式, 也是沒問題的喔!

連淨官網:https://goo.gl/RLXfhP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