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女人到了30歲以後

開始對初老感到害怕

甚至肌膚已經有細紋、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的情況了

其實我也有哇 T_T

相信大家都對蘭蔻的小黑瓶和冰珠不陌生

是蘭蔻的主打商品之一, 可以修護暗沉、乾燥、小細紋等肌膚狀況

幾年前就對蘭蔻的小黑瓶和冰珠很心動

也有買來用過

但老實說單價不算便宜

不過官網的週年慶已經開始了,有很多組合都很優惠喔!

 

我記得幾年前購買的時候,小黑瓶好像叫肌因賦活露

不過現在名稱前面加了"超進化"

蘭蔻的小黑瓶現在叫做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

小黑瓶富含3種修護酵母,可以活化肌底和持續修護肌膚

修護暗沉、乾燥、小細紋等肌膚狀況, 並且穩定肌膚

瓶子採用滴管式設計

按壓頭精華液就會被吸起來

精華液成濃稠透明狀

使用量大約為一個滴管, 可以塗抹全臉

洗完臉後,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化妝水->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乳液/乳霜

 

我之前因為照顧小孩,很疏於保養

大概從上個月開始才比較勤勞

但最近太累,感覺肌膚狀況又開始不好

看看我的肌膚,黑眼圈和眼袋有點嚴重

臉頰和鼻子毛孔都很明顯

皮膚也有一粒一粒的粗糙感

趕快來使用小黑瓶囉~

將精華液輕輕塗抹在臉上,用指腹按壓至吸收

還可以順便按摩肌膚和拉提喔~

精華液質地清爽也很好吸收,不會黏黏的

使用後,覺得皮膚有變得比較明亮和光滑柔嫩

因為有保濕的效果,毛孔也稍微看起來小一點

我只能說有保養有差

右邊的臉明顯光滑,還有嘴邊肉也稍微拉提了一下

左邊的臉還有點鬆垮

小黑瓶除了當精華液,也可以當前導精華,讓後續保養增加5倍功效

或是和化妝水混和濕敷,立即修復肌膚喔!

 

另一瓶冰珠也很厲害喔!

全名為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是業界唯一冰鎮按摩眼部精華

使用醫療級白鋼冰珠,可以冰鎮舒緩,改善眼周細紋浮腫

首創360°旋轉的冰珠,完美貼合眼周,達到深度按摩,同時拉提眼周肌膚

添加大眼修護成分,只要冰鎮舒緩深度按摩1分鐘搭配3步驟, 就可以看見明亮大眼

1分鐘!3步驟雙眼更年輕

步驟1 在眼下畫圈圈

步驟2 眼側 撫紋小閃電

步驟3 穴道 深度按摩

殘留的精華液.可以用無名指指腹按摩至吸收

我覺得我可能黑眼圈有點嚴重, 所以不是用一次兩次就可以改善的

但是用完冰珠以後,我真的覺得眼周好舒服

感覺眼周肌膚舒緩了很多

眼周細紋也有撫平一些,眼袋看起來也沒有那麼腫了

看來真的要做個勤勞的女人了!!

不只對小孩勤勞,也要多愛護自己的肌膚阿~

小黑瓶+冰珠真的是週年慶必敗商品組,而且今年週年慶真的很優惠!

週年慶產品資訊

肌因亮眼冰珠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1+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20ml*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3 (價值:8,465元)

官網有獨家優惠, 而且全面結帳再享9折

週年慶資訊 https://goo.gl/WR17wZ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