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保養文了~

自從生了小孩後,每天都在和小孩奮戰

根本時間好好保養

連敷臉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也越來越懶(噓~)

真的快變成黃臉婆了= =

而且夏天到了

油脂越來越不平衡

三不五時又會冒痘痘

細紋也慢慢跑出來了 

真的讓我受不了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只好要認真來保養一下~

 

最近開始使用DF美肌醫生 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

而且包裝上就主打凍齡肌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啊!

這瓶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屬於DF的抗老多胜肽系列

多胜肽近年好像很流行,都主打可以抗老、抗皺、凍齡之類的

當然這瓶也不例外啦~

DF美肌醫生運用4重專利胜肽智能配方, 有四胜肽、六胜肽、牛奶胜肽、肌肽

可以有效減緩已生成的皺紋、細紋、皮膚鬆弛和暗沉等問題

還可以提升肌膚對於外界老化因子的抵禦力, 預防老化、強化修護

同時添加全新成分高濃度洛神花發酵液與甜菜根萃取

高效滲透機制讓抗老成分更好吸收, 同時提升滋潤度與保濕度

使肌膚充滿彈潤水感, 重拾青春緊緻光彩

 

按壓頭式設計,這是我一直喜歡保養品的使用方式

用多少按多少,不浪費也不會搞得髒兮兮的

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的顏色為白色

質地很特別,應該說是液狀,但又不會水水的

但也不是濃稠,黏黏的那種

塗抹開來才覺得像水狀

質地很柔滑滋潤

我得承認,我的手部也很久沒保養

是不是看起來有點細紋和黑黑的呢?

沒錯! 我最近曬黑了啦= =

塗了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有瞬間被修護和保濕的感覺

變得比較白亮,手背也比較沒有細紋

 

說這麼多還是要是在臉上呀~

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抹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質地很柔嫩細緻又好吸收

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E, 是親膚性極佳的抗老化成分

能改善肌膚粗糙,同時提升精華液的吸收

抹完以後,皮膚真的超水潤,而且很有光澤

洛神花發酵液與甜菜根萃取除了提高保濕度,讓抗老成份更好吸收

還能有效鎖水補水, 讓肌膚不乾燥

有覺得我的皮膚很有光澤彈性嗎?

在戶外,我皮膚是不是也看起來很好呢?

我沒有化妝,我沒有化妝,我沒有化妝!!!

 

DF美肌醫生是李美青醫師所研究開發

她結了醫美科技和基礎保養

加上長庚醫學團隊的專業技術

讓愛美的女性也可以輕鬆擁有皮膚科最專業的照顧!

醫美級的保養品哪裡買? 會很難買嗎?

別擔心~ DF美肌醫生屬於開架醫美

康是美都買得到喔~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