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出門沒多久額頭就開始冒汗

所以T字比較常出油

就開始有冒痘痘的現象

雖然白天我都會使用抗痘的保養品

但偶爾還是會冒一些小痘痘

這也一直很困擾我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用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這簡直是我的救星啊!!

 

我第一次使用The Body Shop是在高中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的高中同學最愛The Body Shop的護唇系列

它的護唇不是傳統的膏狀

而是圓形小盒裝 外觀小巧又可愛

當時可是很新鮮又流行

大家都會比較自己是哪一款或是什麼味道

因為擦起來都會有果香味和淡淡的顏色

所以高中女生都很瘋狂~

護唇

後來到了大學我比較愛用The Body Shop的沐浴膠和身體乳

每次都使用完一款,就會再換另外一款

而我對薄荷沁涼腿膠特別有印象和好感

因為大學時有到百貨專櫃打工,常常要久站

那時候我都擦薄荷沁涼腿膠來舒緩我的小腿 

 

而這次試用的茶樹精油又讓我再次愛上它

The Body Shop 的茶樹精油擁有三大天然淨膚成分

可以有效溫和淨化、抑菌、護膚 ...

讓肌膚達到淨膚淨油、調理舒緩、無暇美肌

茶樹精油  

主要成分有肯亞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和瓊崖海棠油, 能溫和調理同時淨化肌膚。

可以調和於The Body Shop 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

當然也可以調和在自己現有的保養品裡

3

4

 

SEE! 最近冒了一些小痘~ 

真的很討厭ㄟ >''<

1

趕快來使用我的救星-- 茶樹精油

2

 

含有15% 濃度的純天然茶樹精油

使用時,可以直接局部使用或是與保養品調和

瓶口為小滴管貼心設計

這樣就不怕倒太多

6

5

7

我個人是很喜歡茶樹的味道

和薄荷一樣聞起來會令人振奮精神

8

痘痘屬於局部範圍,可以直接塗抹

可是這樣可能一天要塗比較多次

比較適合外出隨身攜帶,記得就抹一下

9

在家的話我就建議使用化妝棉濕敷

效果就立馬出現!!

可以先把化妝棉剪小塊,這樣比較方便局部濕敷

雖然局部可以直接使用茶樹精油

但是要濕敷,還是搭配保濕化妝水比較不會太刺激

先用化妝水將化妝棉沾溼,在滴1-2滴茶樹精油就很夠了

16-1

我一開始敷的時候就有感到微微的刺痛

好像茶樹精油在抗戰我的痘痘

但又有沁涼舒爽的感覺

哈~ 這樣會矛盾嗎?

就像去給人家按摩SPA,明明按的又酸又痛會尖叫 但是又很爽的fu

 

大概濕敷10分鐘就可以了

感覺得出來痘痘消了不少嗎?

超開心的啦~

18

19

 

茶樹精油不只可以消炎抗痘

也可以清潔,控油和縮小毛孔

所以很多控油的洗面乳或保濕凝膠都有茶樹成分

夏天除了會長痘痘,鼻子和兩頰毛孔粗大也是一個問題!

17

使用同一個方法濕敷鼻子和臉頰

也是敷10分鐘即可

20

毛孔是不是也小了不少呢?

而且會比較不容易出油喔!

21-1

平常洗臉時,也可以加入1滴茶樹精油至洗面乳

或是泡澡的時候也可以加入幾滴

可以深層淨膚和抑菌  很適合夏天使用~

 

天然茶樹精油, 還有其他居家保健小秘方喔!

像是加入洗髮精洗頭

也可以抑制頭皮出油和搔癢,避免頭皮發炎

泡腳也是很好的方法

可以避免汗腳腳臭和細菌感染唷~

茶樹精油-1

想知道更多茶樹配方的產品嗎?

大家可以到 The Body Shop 官網 了解茶樹精油的好處和系列產品喔!

現在新會員首購現折100元,還有滿額禮唷~

 

22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和體驗

希望你們喜歡喔~

(此篇為痞客邦活動的試用文)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