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對森田藥粧不陌生吧!

最近我發現它有一款保濕黑面膜很好用

~ Q10蜂王乳極緻潤肌黑面膜 

這款黑面膜和我之前分享過的黑凍膜不一樣

它是用黑水針布製作,所以整片面膜都是黑色的喔!

13

 

Q10蜂王乳極緻潤肌黑面膜

裡面的成份有PCA-NA保濕因子、維生素B3、水解膠原、維生素B5、蜂王乳精華、Q10、玻尿酸鈉

而它的頂級蜂王乳精華是使用日本進口玻尿酸及膠原蛋白 

由台北森田美伊診所專業開發

100%在台灣製造喔~

2

成分特色:

蜂王乳精華: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有極佳保濕及滋潤肌膚效果。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份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水解膠原蛋白: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維持肌膚緊緻及彈性,並有效撫平細紋。

Q10:提高肌膚含水量,有效緊緻及明亮肌膚。

PCA-NA保濕因子:能迅速滲透角質層,保濕鎖水,有效改善粗糙肌膚,恢復水嫩與彈性,是與玻尿酸最好的組合成份。

18

 

15

4

打開來裡面真的是一片黑色的面膜耶~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黑色的布面膜 覺得好特別

5

因為黑面模是黑水針布,有含微量碳素,會有些微黑色棉絨

很多人有過敏體質,對天然物質也可能產生過敏現象

建議可以在手臂上測試10分鐘

如果隔天沒有過敏現象,再進行使用

19

 

一面是珍珠膜,另一面是要敷的黑色布面膜

臉洗乾淨後,把珍珠膜撕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喔!

6

7

雖然我有敏感肌,但我的肌膚對成分比較有反應

對材質就沒有太大問題,所以我就直接使用了

真的好黑喔!

白天不要亂走會嚇到人喔 哈~

8

面膜十分的服貼 不太會浮起來

坐著也可以敷喔!

不過鼻子地方,我覺得可以在加長一點

常常鼻頭都敷不到很傷腦筋耶~

9

10

大概只要敷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我覺得還蠻快速的耶!

如果要出門 氣色不好的話

這款算蠻救急的 而且不用洗掉 

取下的面膜可以再拿來敷脖子

或是手腳....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呵

 

我大概敷了10分鐘就拿下來

敷完以後真的超水嫩

用指腹輕輕按摩和拍打臉部,讓精華液全部吸收

11

13

12

真的很滋潤保濕 摸起來超Q彈

肌膚也變得明亮

我覺得敷的時間很短 就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很快速

所以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而且這款還可以天天使用 效果會更好喔!

14

16

 

1盒裡面有7入 價格NT$299

現在有買一送一活動 2盒只要NT$299喔~

趕快上官網去搶購吧!

17

 

以上是今天的體驗與分享~

喜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