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拿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

好好奇7月份美妝體驗盒的內容物是什麼呢???

56

去年12月,我就和大家分享過butybox美妝體驗盒

大家可以看這篇回憶一下

 【保養】12月份butybox-只要350元 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府讓妳一次體驗

我真的要說butybox每個月的體驗盒

都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奇和體驗

每個月的體驗盒,裡面都會有5-6種的體驗商品

而且不是隨隨便便的雜牌商品

都是經過嚴選的國內外優質美妝保養品

 

好開心這個月又能體驗butybox美妝體驗盒

這次拿到的體驗盒和上次顏色不同

是可愛的甜心粉耶!!

55

1-1

裡面的蕾絲包裝也改成粉紅色的

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最興奮的還是莫過於打開美妝盒的瞬間

哇~ 又是滿滿的體驗商品!!

2-1

3-1

本篇文章與butybox合作

 

這次的體驗商品又讓我更心動了呢!

將將~ 好豐富的體驗盒阿

4

5-1

從左至右為大家一一揭曉~

Hey!蘋果肌女孩, Q彈保濕四分子玻尿酸凍膜 8ml& 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45ml

On: the body, 粉紅甜心香水沐浴精 180ml

Olay, 多元修護潔面乳 100g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 10ml

法國蔻蘿蘭, 養髮洗髮精 25ml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30ml

還是要再一次強調,這樣的體驗盒才350元

是不是真的很超值呢???

 

 

先和大家介紹Olay 多元修護潔面乳

因為臉沒有洗乾淨,一切保養都免談!! 

裡面蘊含七種維他命及礦物質,並添加維他命和抗氧化成分, 

可以讓肌膚煥發自然年輕光彩同步對抗皮膚多種歲月問題 

6-1

7-1

這是我目前超級需要的!!

我現在已經有初老問題

眼睛周圍已經開始出現小細紋了呀!!!

真的好需要它~

 

擠出來有點像是乳液般的質地

加一點水就非常好起泡

泡沫超細緻的, 洗起來非常舒服喔

而且用清水沖洗完以後,完全不緊繃

還覺得肌膚很滑嫩 不是沒洗乾淨的那種喔!

13-112

多元的修護幫助深入清潔肌膚、促進肌膚表層更新

還讓外觀上減淡細紋、使毛孔不明顯

肌膚達到水潤平衡, 看起來更有光澤柔嫩

不過多元修護潔面乳目前在市面上是非賣品

都會搭配OLAY其他產品做組合

所以想要買這款潔面乳的朋友

就要去找找相關組合喔!

 

趁肌膚毛孔打開的時候

趕快來敷 Hey!蘋果肌女孩 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

荔枝可是唐代楊貴妃的最愛

可以調理肌膚的油水不平衡

17

16

我第一次看過這種材質的面膜ㄝ 

使用專利認證的全台獨創「蕾絲拉提式布膜」, 加上獨創輕齡技術織成優雅的蕾絲花紋

讓水份均勻滲透到肌膚,肌膚完美吸收頂級精華液

這整張面膜精華液足足有45ml之多耶!!

採用雙耳掛拉提式設計,緊緻拉提的效果UP!UP!

 

先將面膜貼於臉部肌膚,同時將兩側掛耳掛於耳朵

再將下巴兩側掛耳向上拉提掛於耳朵

大概敷15-20分鐘取下

再以指腹輕輕拍打按摩讓精華液全部吸收

最後可以再塗抹乳液或乳霜

23

敷完面膜以後

感覺肌膚都亮了起來 

而且嘴邊肉也往上UP UP了~

24

蘋果肌女孩粉絲團蘋果泥泥看世界 www.facebook.com/pinkgogirl

蘋果肌女孩官方網站 http://pinkgogirl.com/

 

晚上一樣使用Olay 多元修護潔面乳洗臉後

可以使用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

我想大家都很害怕保養品裡面添加有的沒的

MISSHA夜間活膚安瓶 無添加色素、香料、礦物油、酒精

對肌膚不易造成刺激與負擔,可以安心的使用

25

這瓶有3重的保養密技,可以強化肌膚保護力

第一重:8種健康乳酸菌活化肌膚,密集修護日間紫外線的損傷。

第二重:喚醒肌膚潛藏活力,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第三重:維他命源複合物帶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滴管式設計

延展性很好,大概使用2-3滴就可以

塗於整臉後,可以再稍稍按摩至耳後拉提

感覺肌膚有光澤和Q彈

30-129

 

我接著使用Hey!蘋果肌女孩 Q彈保濕四分子玻尿酸凍膜

這款面膜也讓我覺得很特別

透明凍膜裡 夾雜著花瓣和蔓越莓顆粒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特別的凍膜~

35

32

玻尿酸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讓肌膚保濕

特別的是裡面的魯冰花花瓣和蔓越莓顆粒

魯冰花是極有效的抗皺植物,可改善老化粗糙肌膚

有效撫平細紋,潤澤抗皺,維持緊緻肌膚

蔓越莓顆粒可以幫助肌膚軟化,煥新老廢角質, 讓肌膚滑嫩、安撫肌膚

改善日曬、黯沉、乾燥脫屑、易泛油光及老化肌膚等問題, 展現晶透嫩白美肌

 

擠出適當的凍膜,均勻塗於臉部肌膚

再以指腹按摩5-10分鐘,直至凍膜吸收

33

34

敷完凍膜可依個人喜好,沖洗臉部或著直接上床睡覺

老實說, 按摩完臉部會有一點黏黏的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黏膩感

但前一步驟我有使用活膚安瓶

所以就沒有洗掉凍膜

不過肌膚真的很保濕又光亮耶

58

隔一天我就先不使用活膚安瓶,使用完凍膜後就去洗臉

就覺得比較舒服

而且肌膚還很保濕Q彈

也不需要再擦乳液或乳霜

這包雖然只有8ml,但我用了3次,用量還蠻省的!

 

 

除了臉部保養品, butybox連身體也照顧到了呢!

嚴選法國蔻蘿蘭養髮洗髮精、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和ON: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大家應該都知道已經夯了一陣子的香水沐浴精

就是韓國超人氣品牌 ON:THE BODY

我去年就使用過了甜蜜愛戀的香水沐浴精

是"國民初戀" MISS A 秀智代言的

我發現產品代言人真的很重要

真的會讓人用新台幣下架呢!

這次體驗到的是粉紅甜心香水沐浴精

39

41

一樣有前中後的3段香味

可以層層享受香水的變換

體驗不一樣的感受

在沐浴的同時 把香水穿在身上

40

可以取適量用兩手搓揉產生泡泡或是使用沐浴球起泡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使用沐浴球

因為使用沐浴球泡拋可以搓得非常細緻

而且也比較容易起泡

用量也會比較省喔!

43-144

真的好香阿~

洗完以後有一種身心愉悅的感覺

肌膚也很滑嫩喔!

 

 

法國蔻蘿蘭 養髮洗髮精

含有金雞納萃取物、維他命B複合物、溫和潔淨因子等成分

這些成分可以使頭髮營養、促進頭皮生命力,改善脆弱髮質

鞏固髮根、加強秀髮的強韌度、展現豐厚量感

質地溫和,可天天使用

45

我很容易掉頭髮, 也很容易分叉斷裂 

所以蠻期待可以改善的~

洗髮精顏色呈咖啡紅

聞起來有草本的味道 讓人很舒服

46-1

洗起來蠻容易起泡的

光聞味道就覺得舒服

因為有溫和潔淨因子

我覺得洗完以後頭皮很乾淨

而且頭髮也不會覺得乾澀

47

48

可以前往商城了解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BX6W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0500406

 

洗完頭髮以後,可以使用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可以改善頭髮的枯黃、毛燥、易斷裂、髮尾分岔、粗糙無光澤等問題

而且免沖洗,非常方便喔!

49

擁有5大專業科技:

1.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

2.創新螯合科技

3.毛鱗修護技術

4.檸檬酸成分

5.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頂級護髮聖品

 

玫瑰是我超愛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聞到玫瑰的味道就會覺得很開心

可依頭髮的狀況取用適量抹在髮中和髮尾的地方

50-1

51

我的髮根常常很毛躁會亂翹

所以也可以取極少量抹在髮根

但是避免碰到頭皮

52

使用完以後,是不是看起來好多了?

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滑順和亮澤感

53

54-1

除了洗完頭髮後使用以外

平常洗頭的時候,也可以將魔髮精靈加入潤髮產品加強護理

大概1周使用1-2次即可

JuliArt 官網 www.juliart.com.tw

 

我覺得butybox是在太貼心了~

每次的組合感覺都有經過特別的搭配

是不是真的好棒棒啊!

57

真的很令人心動又超值的美妝體驗盒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回顧每個月的體驗商品

就會發現每個月的butybox都很用心準備

就因為如此,不用等到月底就常常搶購一空了呢!

還等什麼,趕快去官網搶購吧!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