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如果沒睡飽

隔天會產生黑眼圈, 甚至長痘痘

痘痘如果沒有處理好,還會留下痘疤

很多人煩惱自己的臉上的斑點

塗了保養品也改善不了 或是改善的很慢

別擔心~ 歌劇魅影又出了新貨

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

有多種遮瑕款式可以選擇喔~

再也不用擔心臉上的瑕疵囉!

1

 

而這次拿到的體驗商品是百分百調色幻顏盤

2

(此篇為試用邀稿)

 

實際拿到的是sample商品 所以是小容量包裝

3

顏色有淺中深三色設計,從左至右分別為D8,D4和D5

因為採用特製色料,顏色可以相互均勻調和

一盤抵多盤~ 可以輕鬆克服各種瑕疵問題喔!

5

遮瑕膏裡面含有維他命E,蜂蠟,維他命C ,檸檬酸

讓肌膚使用起來不會覺得乾燥或不透氣 還能兼具保養呢!

這款也是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溫和透氣超舒適!

以獨家皮膚科學專家研發配方為基底

適用任何膚質,擁有歐洲敏感認證,敏感肌、美容術後、痘痘肌皆可安心使用喔~

4

還擁有獨家親膚性精油配方+防水抗熱技術 防水抗汗又抗熱!

效果超持久~  游泳、極限運動也不用怕!

 

sample 還有附一張刺青貼紙

先在手背上示範給大家看遮瑕膏的神奇

把刺青貼紙轉印在手背上

7

大家可以使用遮瑕筆或三角海綿沾取遮瑕膏

我使用指腹沾取D8

在"系列"兩個字上輕輕按壓

"系列"就不見啦~ 效果還不錯耶!

8

9

10

再沾取D4

在"LAN"上按壓

才按壓一下 就不見了

11

最後使用D5 

按壓輕拍在面具上 

因為我覺得它顏色比較偏亮棕又有一點偏紅 但看起來又有點深色 還是我是色盲嗎? 哈~

加上面具的面積比較大 所以量用的比較多  

12

我建議用海綿或遮瑕筆的效果會比較好

使用指腹會有指紋 所以看起來有紋路

遮瑕效果會沒那麼好

但我都只有輕輕按壓 就達到這樣的效果 我覺得還不錯~

 

再來是防水測試

我使用溫水沖手背

大概沖1分鐘左右

13

將將~

完全沒有掉的痕跡

而且也不會結塊 因為有些遮瑕膏流汗會碰到水會結塊

防水效果是不是很好呢?!

14

 

但是不用擔心不好卸妝

只要使用卸妝油 還是可以很輕鬆卸掉喔!

在手上滴幾卸妝油 輕輕按摩旋轉 就很容易化掉

可以先用衛生紙擦拭 再用清水沖乾淨 

我個人認為先用衛生紙擦 再用清水沖洗比較乾淨

因為如果用完卸妝油直接沖洗 會覺得整臉都油油的不好沖洗

15

16

雖然很防水 但也很好卸呢!

記得臉部使用完以後,還要使用洗面乳再次清潔喔!

17

使用遮瑕膏和底妝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 

不然有底妝殘留在臉上會造成許多肌膚問題喔!

 

再來看看臉部體驗

其實我比較有的困擾不是斑,是"痣"!!

我臉上很多痣,後來我都不管它了

因為塗保養品也消不掉阿

除非去做雷射 不然痣是會跟一輩子的

18

我每個顏色都拿來玩一玩

我先使用D5塗抹額頭上這顆大痣,我這顆痣還有微凸

遮瑕效果還可以

不過我後來有發現D5比較不適合用在面積大或比較凸出的地方

像剛剛手背上的面具,使用D5要使用的量也比較多

19

20

21

我再使用D8遮瑕眼睛旁邊的痣

這次效果很好

22

然後使用D4 塗在鼻子旁邊的痣 效果也很好

24

嘴巴附近的痣我就使用D8和D4

很輕鬆地就遮掉了 量也不用很多 遮瑕筆一次就點掉

25

下巴也長了一顆痘痘

我混合了D8+D5 就蓋掉了

後來發現D5拿來調色還不錯用~

26

 

這款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

針對臉上的痣和痘痘 真的很好用

輕鬆地就把我的痣遮掉了

只是每次寫保養文都會讓大家看到我的痣啊!!

27

再來就上粉底

上粉底建議使用輕拍 不要用推抹

不然會把遮瑕膏推掉 當然也可以再補遮瑕膏

或是先上粉底再上遮瑕膏

只是我覺得先上遮瑕膏 遮瑕膏的顏色才不會太突出明顯 

是不是上完粉底就變得很自然呢?

感覺不出來有用過遮瑕膏的痕跡

後來我額頭上的大痣,我有再補上D8+D5來遮瑕

這樣的調色效果就好很多,D8用量要比較多

28

有用遮瑕膏就不會覺得臉髒髒的 哈~

雖然我之前也有用過遮瑕膏遮痣

但有些都不好用 所以我後來都放棄了

不過歌劇魅影這款新貨讓我很滿意

 

如果有眼袋或黑眼圈的困擾也很好使用喔

可以先在眼睛周圍塗抹D8

再用指腹推開

29

30

再使用D4塗在眼袋下圍

然後也是用指腹均勻推開

31

有沒有覺得右眼眼袋比較明亮而且平坦

左眼眼袋就比較泡泡的 有點水腫

32

35

 

如果你也有一些臉上的瑕疵想要改善

不妨就到專櫃上試試去玩色喔!

這三色就可以調出適合你自己的遮瑕顏色

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也有其他產品 可以一起試試唷~

33

34

 

而且歌劇魅影今年要70歲囉!

一個品牌要過70週年真的很不簡單耶~

代表它相當穩固也值得信賴

聽說7月份會針對70週年有很多優惠和活動

大家可以密切關注歌劇魅影的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及粉絲團 http://ppt.cc/QcLo

 

以上是今天的體驗和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喔!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