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去年開始加入FG美妝網站以後

就一直Follow FG的網站上大大小小的活動

不論是討論區,穿搭,試用,G幣兌換

我都很認真參與~

去年底,也開始跟進FG的美妝雜誌囉! 

12

而且買雜誌還會隨附贈品

我有拿過洗髮精正品,也有拿過各種不同的試用體驗包組合

加起來都比雜誌的金額還要高

簡直物超所值嘛!!

 

最開心的是在上個月成功加入FG TOP100的部落客了

給自己拍拍手吧!!

新進的部落客還可以享受體驗好禮

這次我拿到的就是FG美妝雜誌6月號

19

拿到的不只是雜誌喔!

當然連隨書附的贈品也一起拿到了耶!!

而且意想不到的是

拿到的居然是UNT 指甲油

3

尬的!

這還是剛出的新貨耶~

Sun envy 太陽感光指彩釉

我本來都要下手了!

沒想到居然讓我省了一筆! 呵~

我拿到的是顏色是NV015赤裸的頑強+NV815太陽釉亮保護膠

4  

網站一直主打無須LED燈,只要兩步驟就可以達到光撩感的色澤

STEP1

先上一層NV015,等2-3分鐘再上第二層添增顏色飽和度

再等2-3分鐘後 等到8分乾 就可以再進行第二步驟

5

6  

STEP2

薄擦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

讓平凡自然光也有LED燈效果

7

上了太陽釉亮保護膠真的有神奇的效果耶!

大概2-3分鐘就乾了  

指甲好有光澤感喔~ 不輸給使用LED燈

還可以維持7-10天,而且只要用一般去光水就可以卸除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UNT官網查詢

這個是7-11通路才買得到的版本喔!

我家附近的7-11 是附贈其他組合

但我經過其他家7-11的時候

都會特別去注意裡面附的贈品是什麼

有些家還有附贈UNT 指彩

趕快去搶購吧!!!

 

當然FG美妝雜誌不只贈品吸引人以外

內容物也很厲害喔!

這次的單元內容都很豐富

好多介紹的東西 都是我已經在使用的了

原來我也很跟得上流行嘛! (竊笑)

 

有介紹現在流行的彩妝

現在流行王子女 公主女已經OUT了!!

19

韓版王子女 VS. 台版王子女

你們喜歡哪一種類型呢?

我個人一直很喜歡Ella和楊丞琳喔~

21

快來看怎麼變身為王子女喔!

8

 

還有幸福人妻 隋棠的美麗之道

隋棠大方分享臉部和秀髮的保養密技

9

 

現在輕熟女最愛的裸素顏

教大家如何運用彩妝打造無瑕疵妝感

10

 

夢幻公主人妻 少女媽媽 Hannah昆凌

她的夢幻婚禮實在太經典了啦!! 

昆凌的皮膚也好好 真的美呆了!

11

12

還有訪問一些昆凌和杰倫的相處喔! (喂! 叫杰倫會被打嗎?)

13

還有介紹她代言的品牌

她都是用Dr. Wu保養

害我都生火了~

 

110款最新防曬品總評鑑

這是我最愛的單元了~

每次看到一堆產品評鑑

我就很興奮 哈~

就會想看看自己使用的有沒有上榜

14

 

臉部專用抗UV

銀賞有ORBIS的極緻抗陽防曬露

我現在有使用同一個牌子的透妍瑩白隔離霜

這也超好用的~

大家可以看這篇 【底妝】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 讓我做好無油防曬 還能打造透亮蘋果肌

15

 

妝前隔離抗UV

銀賞有克蘭詩的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 PA++++

這罐FG也有給我體驗喔! 

防曬效果很棒 而且不黏膩~

16

 

BB+CC+DD多功效抗UV

大學的時候我一直是安耐曬支持者

到暑假一定會買好幾罐安耐曬

沒想到安耐曬也出了BB cream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17

SKII 光感煥白CC霜只得到桐賞

我還蠻訝異的

因為我看了好多部落客狂推

本來都有衝動想跑去買的說~

18

 

還有介紹噴霧抗UV 非常方便喔! 

全身用抗UV一定少不了的阿

不過安耐曬的小金瓶沒上榜 我也挺訝異的~

還有適合兒童的敏感肌UV

很適合媽媽們研究喔!

21

炎炎夏日真的要做好防曬大作戰了!!!

 

大家在網路上,下單購買保養品的時候

是不是常常會看到FG特優的標籤呢?

這可是FG專業級的市調大隊

透過18000人的真心推薦喔~

有多款保養和彩妝品的焦點評比

我使用過的保養和彩妝品也有上榜耶!

【保養】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全面啟動肌膚亮白機制

31

【彩妝】Benefit睫毛膏 捲出完美捲翹 讓妳從此告別睫毛夾!

32

 

 

夏天到了~

肌膚最會出油長痘痘,毛孔生成,鼻頭出現草莓鼻

教你如何對抗草莓鼻,毛孔粗大和痘痘問題!!

24

25

剛我有介紹到我現在有在使用的ORBIS 科妍 和漢淨肌化妝水

22

我使用的是科妍 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 

之前也有介紹過喔!  【保養】世界公認~ 來自日本的痘痘保養專家! ORBIS科妍 和漢淨肌系列

 23

 

還有很多部落客的私房秘笈

有愛愛,FAN FAN,沛莉,貴婦奈奈等知名部落客喔!

我超愛沛莉的~

我都有在follow她的FBㄝ~ 

26

還有人妻女神 葛瑞瑞 愛的食堂

讓你夏天也不用怕胖~

27

 

好友K: ㄟ....不能再介紹下去了啦!!!

Therese: 為什麼? 介紹太詳細了嗎???

好友K: 對阿,不然FG小編應該會殺人吧?!

           再講下去大家都知道全部內容了啦!!!

Therese: 好啦!好啦! 因為內容太讚!

              很興奮的想和大家分享嘛!!

 

那就說雜誌最後面的優惠吧!

超值COUPON~

這是給FG美妝讀者的專享優惠喔!!

28

還有FG美妝抽好禮

6月號是要抽LC圓烤盅耶!!

這...也太讚了吧!

LC 真的是廚具界中的LV~

我好多朋友都在FB介紹 有多好多好用!

但是價值不斐阿~ 我一直下不了手

希望可以抽到 

29

 

另一本STYLE WALL美圖牆

裡面有介紹流行穿搭

還有現夏必備的包包,鞋款,比基尼泳裝喔!

當然裡面也有好康優惠~

30

 

這麼多精彩內容和優惠活動

還不趕快去買一本!

全家,7-11都有販售喔~

FG美妝雜誌只有雙月份有發行

若錯過這個月,就要等到8月囉!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