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eeco成立於1992年,已經成為紐西蘭及全球領先的蜂類產品以及天然保建品供應商。
Abeeco一直致力於研發及生產優質的天然產品,產品享有盛譽,並受到許多忠實用戶的喜愛,如英國凱特王妃和許多好萊塢名人作為超過20年歷史的品牌,優越感來自於對產品的專注與嚴格要求, Abeeco 全線蜂類產品以及天然保健品為100%紐西蘭生產。對產品原料亦嚴格要求,絕大部分的生產原料來自於環境天然,無污染的紐西蘭,而且注重環保,所以產品的包裝為環保包裝。

這次收到的是一包2.5g的蜂獨煥顏緊緻面膜和一張說明書,裡面有Abeeco的品牌介紹和商品特性

IMG_0200-2  IMG_0202-2

珍貴的液體黄金護理紐西蘭純淨稀有野生蜜蜂所提煉出來的天然"肉毒桿菌",絶版限量, 讓肌膚迅速恢復到18歲的緊緻。除了緊緻平滑肌膚,還可以深度美白、滋潤, 活化細胞重塑肌膚。

主要成份:BeeVenom、麥盧卡蜂蜜、麥盧卡精油、荷荷巴油、可可脂、乳木果精油、薰衣草精油、維他命C、維他命E胡蘿蔔素、花水

1-1

IMG_0205-2

取自紐西蘭野生洞穴中的天然麥盧卡蜜蜂,被美容界譽為"天然的肉毒桿菌",以蜜蜂身上提取的毒液製作而成的蜂毒(BeeVenom)面膜,能夠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減少皺紋,讓肌膚平滑美白,進而達到緊實皮膚的作用。蜂毒(BeeVenom)可不是毒素,而是工蜂毒腺和副腺分泌出的具有芳香氣味的一種透明液體,不但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反而是種珍貴的護膚液體,能够刺激皮膚產生天然膠原蛋白,並能緊缩、光滑肌膚,在國際美容界被稱為肉毒桿菌的天然替代品,卻比肉毒桿菌安全得多。因此,蜂毒(BeeVenom)在歐美上流美容界的火紅的程度,可想而知!——風靡歐美,上流美容界的寵兒

擠出來的蜂獨面膜像膏狀,觸感像面霜

IMG_0214-2

用手化開後,感覺很像蜜蠟膏,很光亮很滋潤的觸感

IMG_0231-2

使用前,額頭有1-2顆小痘痘,鼻頭毛孔稍大一點

IMG_0207-2

用法很簡單,洗臉後將適量面膜塗抹於臉部,停留或輕微按摩15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

IMG_0253-2

我是以按摩的方式塗抹開來, 臉頰,下巴,還有額頭

IMG_0234-2

非常好塗抹,感覺很滋潤,也很好吸收

IMG_0236-2

IMG_0238-2

IMG_0244-2

IMG_0245-2  

蜂獨面膜很特別的地方是我輕輕按摩,感覺就被吸收了,我還這樣重複塗抹3次,結果都被吸收,感覺就像是在擦面霜

IMG_0257-2

過了15-20分鐘以後去洗臉,洗完臉以後感覺不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皮膚很乾,小痘痘好像也不見了,毛孔也小了一點,而且很滑嫩,也比較明亮一些

IMG_0268-2

IMG_0269-2  

如果你是真的很懶很懶的懶美人,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就不需要沖洗了喔!

 ♥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和體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艾碧可官網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