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啦~~~

今年的年假很短,只有6天

非常的忙碌,我每天都要出去應酬...吃的肥肥

想必大家也是吃了很多好料

我過年和老公去逛HOLA 家具時,發現一個神奇的產品

將將將將~

P1000731  

看到時,真的好心動,就跟老公說我要買,價格也不貴,特價240元

一回家馬上打開,裡面內容如下,裡面有一本教學書,充氣骨盤枕,和紙尺

骨盤枕已經被我吹氣起來了!

P1000732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他的神奇

但是真的如封面所說,5分鐘搞定

第1天我的腰圍,做完骨盤枕瘦身操,就少2cm

第二天做完又少1cm

讓我覺得好神奇阿!!書上說一天最多做2-3次,最少1次,但一定要天天做

我就是照這方法做的,如下

P1000733  

書上說會改善便秘,排便更順暢,我目前覺得還好,可能只做兩天

書上也有說可以預防暴飲暴食,我覺得這兩天食量有變小一點,而且比較不會感到飢餓

我覺得不是為了要減肥,但是可以塑身,早上穿褲子就明顯有感覺

一天也不需要做很久的時間,且可以改善骨盤擴張,減少肥胖

因為真的不貴,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試試

裡面還有局部瘦身操,打造蜜桃臀,豐盈美胸,緊實大腿,瘦小腿肚等等

我有做瘦小腿肚的局部瘦身操,我覺得效果很明顯,感覺腿變輕盈

有消水腫的效果喔!!今天還要試試別的,如果有買的朋友,可以交換一下心得喔!

有疑問的朋友也可以歡迎來問,但我要把全部試完,才能一一解答,哈!

等我喔~~~

*****************************************************

大家可以去這兩個網址看看,裡面有介紹,當然也有網友的好評負評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73130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071145

 

      暢銷180萬冊,瘋狂引爆骨盤枕熱潮!
  媒體爭相報導,來賓現場體驗,人人嘖嘖稱奇!

  ★輕鬆擊退肥胖元凶──骨盤歪斜

  「我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總是毫無成效。」「就算體重減輕了,萬年小腹卻永遠消不下來……」你可曾想過,問題可能是出在骨盤歪斜?只要矯正骨盤,即可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內臟功能,進一步瘦得輕鬆漂亮!

  ★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骨盤枕就是可以幫助你輕鬆矯正骨盤的終極瘦身聖物!一天5分鐘,只要墊在腰部下方即可!
  隨書附贈的神奇骨盤枕經作者審核,材質及尺寸經特殊設計,吹飽氣就可使用,而且攜帶方便,隨處都可做。

  ★一枕多用的健康良伴

  骨盤枕瘦身法不只可以雕塑令人在意的局部,如象腿、蝴蝶袖,更可以舒緩便秘、肩頸痠痛、失眠等各種不適症狀!

  骨盤枕瘦身法的五大效果:

  1 只要將骨盤枕墊在腰部下方5分鐘,就可讓腰圍減少。
  2 不只是瘦腹部和腰部,也可以雕塑其他部位──翹臀、豐胸、修長美腿。
  3 可用骨盤枕來舒緩身體的不適症狀──舒緩肩膀僵硬、生理痛、便秘、頭痛、手腳冰冷、消水腫……。
  4 可幫助身體伸展、內臟運作正常、提升新陳代謝──可防老化、減輕壓力……。
  5 可矯正身體歪斜,達到美姿美儀的效果──矯正O型腿……。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