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茶人繼上次的日式小黑茶後

這次又強勢推出了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聽到紅薏仁,大家都應該會想到可以養顏美容

是不是很讓女性朋友們心動啊!!

 

除了紅薏仁,另外還有添加黑豆、玄米、綠桑葉, 可幫助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對於久站久坐、容易水腫的女孩兒們是不可或缺的飲品!

不只上班族是外食,現在很多大學生也都經常外食

下課常看到學生們買飲料吃雞排

油的、甜的、鹹的來者不拒!

長期下來,真的很容易肥胖,造成身體腸胃負擔

其實我以前當學生和上班的時候也是這樣 哈哈~

可以每天喝一杯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當作身體保養 減輕身體負擔

三角立體茶包設計 每包4.2g 

沖泡方式很簡單,冷熱皆宜

但我比較喜歡喝熱的,女生喝熱的對身體也比較好

熱水沖泡約1分鐘,建議3分鐘內取出

纖盈茶口感就相當濃郁

泡太久就會比較澀

茶的顏色呈現金黃褐色 好美阿

喝起來,我覺得玄米的味道比較重

我喝不太出其他味道 哈

但是是我喜歡的口感

如果喜歡喝冷飲的女孩兒,可以用溫水沖泡,放置3-4小時

再放到冰箱冰鎮, 之後就可以飲用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天然無負擔, 可以每天一杯保養身體

還有通過SGS認證喔!

網址如下:

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4305683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