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小時候吃過那些傳統小點心呢?

我記得我很常吃綠豆糕、鳳梨酥和杏仁餅

尤其是過年過節,媽媽一定會去買

最近試吃了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真的讓我好懷念小時候的時光

鴻鼎菓子是台中豐原有名的伴手禮

有許多知名藝人推薦

我非常喜歡杏仁的味道, 像是杏仁茶、杏仁豆腐、杏仁餅

大家還記得杏仁餅的滋味嗎?

鴻鼎菓子苦尋最上等自然原料製作, 追溯原料產地, 食品嚴格把關

選用天然食材製作杏仁餅, 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

尊崇糕餅師傅的古法手藝, 就為了降低熱量, 讓腸胃不負擔, 吃得健康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杏仁香氣

造型也很別緻,是個愛心

仔細一看,上面還有印鴻鼎的字樣

鴻鼎嚴選香醇南杏仁,, 特級大粒優質杏仁

富含葉酸、維生素E、食物纖維、鎂、鉀、鈣、鋅及蛋白質

使用紐西蘭天然無水奶油, 頂級天然發酵奶油 ,營養成分高

含大量亞麻油酸、維他命A、維他命E、維他命K2、Omega 3 及不飽和脂肪酸

口感紮實,咬下去就吃得吃杏仁味

還吃得到碎杏仁顆粒,保留傳統風味

我覺得搭配紅茶會更讚~

吃杏仁餅時, 真的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吃杏仁餅的幸福日子

感覺很懷念耶~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很適合當年節禮盒首選

推薦給大家囉~

網址:https://www.idodo.com.tw/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