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門我很少會塗口紅或唇蜜

因為嘴唇很乾,不想再造成嘴唇負擔

所以出門大部分都是塗護唇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對唇蜜的印象都是黏黏的

擦了會很厚重又不舒服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KATE潤彩立體唇蜜

讓我覺得擦起來不黏膩又有護唇的效果喔!

KATE潤彩立體唇蜜添加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等保濕修護成份

可以預防唇部乾燥且滋潤雙唇, 而且無添加香料, 沒有化學香味

唇蜜採軟管式斜口型設計,可以直接塗於唇部

就連手殘的人都很容易上手

當然也可以用指尖或唇刷沾取使用, 塗擦後輕抿雙唇, 讓唇蜜均勻分布

以為添加了一堆保濕成分會讓嘴唇黏黏的, 但貼合雙唇卻不感黏膩

我用的色號是RD-1

從外觀看來是紅色,但擠出來像是透紅色

塗在手上透透亮亮的帶點紅色

而且沾在手上沒有黏膩的感覺

塗在嘴唇也不會很紅

卻有透明感的色澤,讓嘴唇有立體感

感覺就像是一層滋潤的薄膜,像是瓷釉般唇蜜

我是個嘴唇蠻乾燥的人

常常會脫皮或乾裂

只要塗口紅或唇蜜會脫皮的更嚴重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常常有乾裂脫皮狀況

所以我很怕塗口紅或唇蜜

如果要塗,我一定要選很保濕的才行

用了KATE潤彩立體唇蜜,讓我完全不怕使用唇蜜

除了不黏膩以外,也不會脫皮

還很保濕滋潤, 就像塗了護唇膏一樣

想創造更具立體感雙唇時, 可將唇蜜疊擦於下唇中央部位, 使雙唇更具立體感唷~

出門攜帶也很方便

我都放在小袋袋, 想要補擦都很方便

隨時讓嘴唇可以處於有光澤又保濕的狀態

潤彩立體唇蜜, 總共有六色 容量:8.5g  

1支才NT$180喔! 

參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