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寶貝以後

整理居家環境真的很重要

因為小寶貝開始會抓東西

會咬玩具和吃手手

也開始要慢慢爬行

但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細菌是無所不在

用抹布清潔, 越擦越髒

其實抹布是細菌的溫床, 細菌數量高達22億

尤其是高溫高濕的廚房, 可能滋生腸炎弧菌等污染食物的危險!

最近我開始使用美國大廠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經由美國環保署認證,殺菌率99.9%,方便衛生

可以有效殺死細菌,適用各種居家物品、環境清潔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有兩種款式

橘色這罐是美國高樂氏廚房殺菌濕紙巾,綠色的是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美國原裝進口,殺菌率99.9%

可以取代抹布,就是當你懶得使用抹布

就是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派上用場的時候啦~

而且是拋棄式,用完即丟

拒絕細菌交換,杜絕交叉感染

 

平常我很少清理抽油煙機的這片檔板

所以看起來都霧霧油油的

這時候就要使用高樂氏廚房殺菌濕紙巾

捲筒式設計,由紙捲中央抽出濕紙巾,非常方便

使用完畢後要將瓶蓋壓緊

看!是不是超霧超油的!~''~

我之前用抹布擦都擦不乾淨

後來都懶得擦了

趕快來試試高樂氏廚房殺菌濕紙巾!

一擦,髒污和油漬都黏在濕紙巾上了

真的好髒喔!

比較一下,右半邊是用濕紙巾擦過的,左半邊還沒擦

是不是差超多的呢!

擦完以後完全不油膩了

也沒有霧霧髒髒的 哈~

實在太強了!!! 除了把油膩髒污帶走,也把細菌殺光光了!

拿來擦拭流理台和瓦斯爐都非常好用

比酒精棉效果更好,立即產除完強汙垢、殺菌力更提升

 

家裡有小小孩,居家環境更為重要

現在我女兒5個月大,很愛流口水

也很愛咬玩具,都會殘留一堆口水

但是口水會孳生細菌

所以她的遊戲墊和玩具我都是每天用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擦拭消毒

讓細菌和病毒不殘留

平常也會帶她出去趴趴走

推車也常常接觸到外面得髒污

我都會拿濕紙巾來擦拭手把和座椅

讓寶貝有個乾淨舒適的推車

因為現在的細菌和病毒實在是太可怕了!

孩子的成長環境真的很重要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除了可以使用在客廳、房間、寶寶用品外,

也可以用在浴室和生活用品

任何你想清潔和消毒的幾乎都可以使用

而且免洗抹布,用完即丟,超省時方便的

但要丟入垃圾桶,切勿丟入馬桶內

還有高樂氏濕紙巾是專為居家清潔設計,不可做個人衛生清潔和嬰兒濕紙巾喔!

 

網址:高樂氏台灣CLOROX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bqNL9h

實體販售通路: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都買得到網路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