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勞動節連假有出去玩嗎??

趁著連假天氣很不錯

我和老公去楊梅的埔心牧場遊玩喔~

 

因為剛好看到官網的活動

4&5月的壽星們在4-5月去味全埔心牧場 門票都免費喔!

假日有主打蝶精靈的3D奇幻花園 

平日這區是沒有開放的喔!

我是看到有這個活動,所以想去走走

大家可以上味全埔心牧場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2

 

其他民眾也有優惠喔!

全票是400元,可以折抵200元消費

活動是從3/1~6/30

一開始我看到價位是覺得門票有點貴

因為我也去過台東初鹿牧場,門票也沒有那麼貴!

我看官網原來的價目表 有說門票不包含廠內遊樂設施

好像是這次的活動才有贈送抵用卷

幸好我是4月壽星,不然我和老公2人就要花到800元的門票了!!

4

 

我們大概早上10點多到埔心牧場

在售票處的旁邊有一個小攤位

就是讓4/5月的壽星憑証件兌換免費入園卷

5

1

換到票~要進去囉!!

6

7

一進大門的左邊,可以看到乳牛列車

我本來興高采烈地要跑去坐

但是好像還沒開始,也沒有司機

而且看到票價要一人50元

我覺得還挺貴的,照理說門票一張都400元了

只是坐遊園車不應該那麼貴才是!

8

旁邊有一個大大的荷蘭風車

12

後來我和老公繼續往前走

有看到腳踏車租借站

而且也看到蠻多人在騎腳踏車

我們想牧場應該很大

用走的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走完

我們就租了協力車

價錢是250元,依次計費,只要在牧場關門前半小時還就可以了

因為我和老公以前很常租協力車去河堤騎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合理

 

雖然時不時有大太陽

但牧場樹木很多 也有微風

所以騎車非常涼爽

以為坐在後座騎

會不晃 應該很好拍照

但其實後座也是蠻晃的

手有點斗 哈~

頭髮都在亂飛啊!!

9

10

園區真的很大

我覺得很適合在這裡放風箏耶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

11

還有騎經過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13

我們先騎到動物區

因為早上有動物表演

這邊有乳牛區,羊區,馬區,兔子區

有賣乾草,紅蘿蔔可以餵食

當然也可以騎馬 要另外收費

23

24

25

羊出來囉!

這活動是賽福羊

還可以壓寶 看是那一隻羊跑最快喔!

14

我覺得這活動很有趣

而且快笑翻了

因為有些羊會不走設計的關卡 會繞道而行

15

16

這張超好笑的!

只有兩隻羊走要爬樓梯的路 

剩下的羊都走下面比較快!

17

比完賽羊要回家了

後來也有看到豬也要回家

好像是先前已經比賽玩了

真可惜沒看到賽金豬

應該會更好笑吧!

18

19

看完賽福羊我們先去旁邊的蝴蝶生態區

裡面的蝴蝶真的不多 非常的零散

因為看過木柵動物園的蝴蝶館

所以有點小失望

不過蝴蝶標本做得很精緻

解說也很詳細

我覺得很適合小五小六或是國中生長知識

20

21

22

 

我們又回到動物區

因為11點半有擠乳體驗活動

大家好像都很期待這個活動

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這邊等

這隻就是我們要擠乳的乳牛

26

主持人講話真的很幽默風趣

先幫我們介紹乳牛的品種

牧場的乳牛都是荷蘭引進的

27

他說乳牛耳朵上有一個時尚的耳環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是號碼,是乳牛是這個農場的第幾隻牛

他講時尚耳環的時候 全場一直大笑

其實就是一個吊牌編號

還有大家知道乳牛的眼睛是什麼顏色嗎?

很多人都猜黑色,褐色 但都是錯的

有一位小姐答藍色

主持人說答對了 是深藍色 

又補一句,因為是荷蘭來的!

真的快把大家笑死了~

 

也講了很多長知識的內容

說乳牛要從出生長到幾個月以後才可以開始擠乳

當然體型也有關,要達到一定的身高和體重才行

乳牛有4個乳頭

就算一個壞了不能擠,其他3個乳房還是可以使用喔!

一天一頭乳牛擠出來的量大改是30公升左右

還有說,牛有4個胃 分別是做什麼的

我們吃到牛肉是公的還是母的呢?

一般是公牛喔! 

因為母牛送來擠乳

那母牛老了以後怎麼辦?

會拿去做牛肉乾或肉末

最後有教大家擠乳牛的手勢

 

一開始我有點緊張擠不出來

很怕會弄痛乳牛

但主持人說要用力

果然擠出來母奶

但是是細細的一條

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但我覺得很好玩

可惜只是體驗 一開始我以為可以現擠現喝呢!

28

 

中午就去覓食

其實也有一些攤位

是賣香腸,肉粽,蒸餃

但因為太熱,老公也不想吃這些

我們就騎去餐廳吃飯 可以吹冷氣

牧場裡面有3間餐廳

綠園餐廳在辦喜宴

我覺得這環境真不錯!

這裡辦婚宴一定很浪漫~

只是大家都要有開車才能來啊!!

29

 

我們就到隔壁綠廊cafe用餐

另一間是戶外的速食餐廳

 

幸好我們12點就進來

後面來的客人 都要等好幾組 

菜單上的價位都不便宜

我和老公都點牛奶鍋 想說牛奶應該是這裡的招牌

一個人就要450大洋!!

比涮涮鍋貴了快1.5~2倍

我覺得要收這個價錢好歹也做精緻一點嘛!!

30

湯頭我覺得OK

但是醬料不好吃 菜盤還有黃黃快枯掉的青江菜

飯吃起來有點硬 而且吃到一半 我覺得飯好像是隔夜的 不然就是沒煮熟

因為實在太硬了 後來剩下半碗就沒吃了!!

老公本來想反應的 但不想破壞今天出來玩的好心情

陸陸續續很多客人進來 我發現大家都點牛奶鍋 應該會失望吧!

 

吃飽以後又騎腳他車遊牧場

純青湖很大 是划船區

我原本以為是真的划船 其實是踩船 和碧潭一樣

31

32

 

歐式雕塑花園-邱比特的愛情神殿

進去後我才知道我想看的3D奇幻花園就在這

33

裡面真的好漂亮

好適合拍婚紗喔!

35

來一張阿帕契姊吧!

34

裡面真的很大

每一區塊都有它的小主題

根本是婚紗基地嘛!!

36

38

39

40

41

後來看到有些地上有圖案

才知道這就是讓人拍3D照片的地方

這張有立體嗎? 好像是真的站在石頭上飛起來的樣子

37

一開始我很期待3D奇幻花園的

但其實真的還好而已 沒有很多3D圖案可以拍

不過這個歐式花園真的很漂亮 但是可以不用特別主打"3D"

這張有3D的fu嗎? 我覺得還好而已

42

這張稍微有溜滑水道的感覺

不過花園裡的設計我很喜歡

43

 

從這裡應該可以看得出邱比特在射愛心神箭吧!

但其實邱比特和弓箭是分開的喔!

是取角度的關係啦~

44

我被箭射中了阿!! 在耍白癡~

45

 

逛完以後又騎車去遊園

下午騎車真的很熱啊!! 太陽又大,一定要戴墨鏡~

48

49

牧場裡還有露營區和烤肉區

也有一般住宿房間

住宿和露營都可以直接把車開進牧場

一般遊玩的旅客 要停在牧場外面的專屬停車場 收費要100元

46

47

我們有不小心騎入住宿區

我有看到外觀覺得還不錯!

但好像一般旅客不能進去

我們就趕快騎出來了

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房型

 

最後我們騎到情人道 這邊是回到接近腳踏車租借站

裡面有桐花步道

不過桐花已經尾聲了 掉的差不多 都已經落了一地

覺得太晚賞桐花 有點可惜!

50

51

讓大家欣賞剛落地的新鮮桐花~

52

 

我們大概從10:30玩到快3點

玩的非常的盡興!

不租腳踏車應該會走得很累

但是騎腳踏車也是很累

因為裡面也是有上坡下坡

最後出來,停車場旁邊也有紀念品店可以逛喔!

 

兩人大概花了1500左右

感覺只是省到200元 就是我的門票

因為老公的門票是400 有抵用卷200

不過想想,會覺得門票變成200元

這樣我就覺得不貴 因為吃飯和租車是一定會花錢的!

而且裡面很大 可以玩的地方很多

動物照顧也要很大的費用

牧場整理起來的經費也是不少吧!!

但餐飲部分有點太貴 

貴也沒關係 也要夠精緻和好吃才行!!

就像上個月去Bali水岸景觀餐廳 

吃得更貴 但是環境和餐點都很OK~

 

後來回到家休息1個多小時 

晚上又跑去三峽看螢火蟲

真的是很愉快又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