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開始看到名字"來自咪咪的癮"

覺得名字很有趣~

我還以為是豐胸的飲料 >///<

想說是不是喝完胸部會變大??

然後喝了以後會上癮??

1

其實不是啦!!!

它是膠原蛋白飲

是養顏美容der la~

盒子上還有標榜"喝完入睡才是真正的美容覺"

3

 

功能:提高亮澤保濕力與含水率、緩和年紀漸長造成的各種困擾、補充現代生活缺乏的各種關鍵營養素、排除便祕帶來的苦悶、美麗因子的複合要素總成。

適用肌膚:長期疲勞、蔬果補充不均衡、排便不順、熬夜、膚質不佳、膚色不均、皮膚曬黑、皮膚彈性不佳、年長新陳代謝率下降、想調整易胖體質、體脂肪過高、腸胃功能不佳、缺乏B,C維生素等對象。

 

雖然包裝上有寫韓文

讓我一開始以為是韓貨

但仔細看產地是台灣

製造商在台南 是100%台灣製造

還有通過HACCP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是屬於食品類唷!!

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可以安心飲用喔~

6

 

它的膠原蛋白是以魚膠原蛋白為主喔!!

膠原蛋白主要取自牛、豬、魚類

其中以魚膠原蛋白為首選喔~

相信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百可以養顏美容

維持肌膚彈性和防止老化

這瓶膠原蛋白含量有一日所需的5000mg

可以提供肌膚保濕力

裡面還含有草莓萃取物和綜合蔬果酵素

草莓萃取物裡面的草莓多酚

具有豐富的維生素C

約是蘋果的10倍喔!

維生素C不止可以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

還可以幫助消化

綜合蔬果酵素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5

4  

 

我覺得盒子外觀做的蠻精緻的

紅色裡帶點霧面的亮銀色

整體感覺就很有質感

送禮也很適合

一盒裡面有6瓶  NT$399 我覺得不算貴~

1瓶50ml

熱量也很低

每瓶48.3大卡

讓愛美的女性在補充膠原蛋白時也不用怕胖喔!

 

2

7

8

 

平常可以餐前或餐後飲用

雖然盒子上有"寫喝完入睡才是真正的美容覺"

但並沒有寫睡前飲用

我覺得應該什麼時候都可以喝吧!

1天可以飲用1-2瓶

但我1天只喝1瓶

喝之前可以先搖一搖瓶身

 

膠原蛋白飲顏色為棕色

很像綠茶的顏色

因為裡面有添加蘋果濃縮汁

所以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我想冷藏過風味應該更好

9

12

因為只有6瓶

所以我只有喝6天

沒有馬上覺得皮膚有什麼改變

但是腸胃蠕動有變得比較好 排便也順暢

當然這種都要喝長期的才會有明顯效果~

 

我拿到的是FG兌換的體驗試用

官網還未正式上市

StarMIMI FB粉絲團 有說3/23會在官網上市

喜歡的朋友可以在密切注意喔~

10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