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哇阿~KRYOLAN歌劇魅影又出新品了~~

去年底才和大家介紹HD小七歲青春蜜粉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讓人一抹愛上!雙唇間的水潤滋養感的戀愛小七歲幸運物「特潤蜜唇膏」 2015新色上市

主打讓你有宛如天生美唇的自然光澤,讓喜歡的人注意到你,用自信浪漫的微笑迎接愛情

有了自信及戀愛光芒,自然就年輕青春小七歲 

35

2023

 

之前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就已經讓我愛不釋手~

大家可以看這篇了解一下喔~ 【底妝】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 讓你不只小七歲 重返少女細緻肌光

所以我對特潤蜜唇膏也非常的期待 

 

本篇文章為KRYOLAN歌劇魅影試用邀稿~

 

這次特潤蜜唇膏-2015年上市的新色有~

                        新色上市

01-cameron邂逅、02-diane悸動、03-kate曖昧、04-keira甜蜜、05-anne熾熱

06-scarlett依賴、07-audrey幸福、08-eva珍貴、09-iris承諾、10-mila 永恆

1支4g / NT800

  

我收到的是10-mila 永恆

唇膏蓋和蜜粉盒一樣,也是用歌劇魅影經典面具做logo

如一往銀色外觀,很有質感

打開來看一開始覺得唇膏顏色很深

但其實一點也不喔~

而且裡面還添加維他命E,蜂蠟,蓖麻籽油等滋潤和抗老成份

25

26

27

 

輕輕塗在手上

非常好塗抹 很潤滑

淺淺透亮的粉紅色

很像鄰家女孩的顏色

看起來很有光澤和水潤感

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1

因為裡面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

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之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

38

我再多抹兩次

顏色雖然加深

但還是沒有唇膏本體看起來的那麼深

多塗兩次

顏色看起來更飽和而且更光澤

很有性感女人的味道

2

 

馬上來示範整臉妝喔~

化妝前貼心小叮嚀:

化妝前,一定要做好妝前保養

可以使用妝前保濕乳或是面膜

會讓底妝更服貼而且不浮粉

上一篇我有介紹上妝面膜 可以試試喔~

敷完面膜以後要做記得塗乳霜或乳液

讓精華液鎖在肌膚裡面

準備化妝工具

3

1. DD霜

2. 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3. 媚X琳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4. 奢XX貝 眼影腮紅盤

5. 媚X琳睫毛膏

6. 護唇精華液

7.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色號:mila 永恆 

 

整臉妝示範

在額頭,鼻子,下巴和兩頰點上DD霜(也可以使用粉底液)

24

因為敷過臉,DD霜輕輕一抹,就會超好抹開

而且馬上就可以看到肌膚底

很有透明感

25

塗抹均勻後,DD霜超服貼

感覺被肌膚吸收一樣

遮瑕效果更棒了!!

26

再上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蜜粉本身粉很細緻,擦起超服貼的

30

27

輕輕按壓後

完全服貼 不浮粉

一點都不像上過底妝和蜜粉

28

再使用媚X琳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1

先用A.亮白色在眼窩處大面積的打底

4

再用C.深棕色塗抹於眼褶處

5

再用奢XX貝 眼影腮紅盤 

6

亮棕色塗於上眼皮後的1/3

7

再用淺棕色塗抹下眼皮後1/3

8

最後用媚X琳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D.亮粉色塗抹於臥蠶處

9

眼睛看起來超大超有神

11

可以再刷睫毛膏讓眼睛更大

10

當然可以在兩頰塗抹腮紅

但我的兩頰會微微泛紅

所以我比較少塗腮紅

 

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深

我會用粉底液在嘴唇上打底

這樣塗唇膏時比較顯色

12

13  

打完底以後可以在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

讓唇膏可以更持久

而且嘴唇比較不會乾裂

14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色號:mila 永恆 

我會建議使用唇筆

這樣可以上的比較均勻 也比較不會塗壞

15

16

可以先描繪唇形外框

17

18

再把中間塗滿

可以再按照自己喜歡的深淺加深顏色

特潤蜜唇膏真的非常好上色又顯色

因為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

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又添加蓖麻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

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可以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19

我的唇紋真的變淺

顏色超美的啦~~

22

大功告成!!

我超愛這顏色的~

看起來好甜美又不失女人味

帶點性感

真的覺得自己超超超美der la

21

37

24

還可以改成現在最流行的咬唇妝喔~

把粉底液點在嘴巴周圍

再塗抹開來

28

29

32

是不是變成超級無辜的咬唇妝阿?

超級惹人憐愛的

一直自己稱讚自己 哈~

因為歌劇魅影的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

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不管怎樣的妝容都很適合喔~

30333431  

歐麥尬的~

真的是一抹就愛上耶!!

讓人很有戀愛的感覺, 隨時準備KISS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讓唇膏不只是唇膏,是春天必備戀愛幸運物~

趕緊選一款專屬顏色 守護戀愛吧!!

新色上市-1

歌劇魅影官網

歌劇魅影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