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沒有聽過CONI這個牌子,我也是在2012年和朋友去過忠孝SOGO,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和同學在逛街的時候,被櫃姐拉過去,當時是一個臨時櫃,好像在做活動,所以我和同學被推銷了不少東西,當然也花了不少錢....但是他的組合真的讓你一年不太需要再買保養品,而且我一用就很愛,於是在2013年底的周年慶,我又在CONI消費了不少

CONI介紹這個牌子主要走醫美路線,大家可以去官網看喔~

http://www.coni.com.tw/brand.php

現在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去年週年慶買的黃金全能乳液,含有六胜肽,蜗牛萃取液,維他命C,真的非常保濕而且很有修復效果

未命名5  

我用我的左手示範給大家看

1.先看左圖,洗完手的樣子,紅色圈圈是明顯的細紋,右圖我把黃金全能乳液擠在拳頭上,是不是有黃金 blingbling的感覺,這是現在女生都為之瘋狂的金箔耶~

未命名6  

2.左圖:再來我把乳液塗開來,薄博的一層,整隻手有金箔,真的好興奮,我覺得女生對金箔真是無法抗拒!  右圖:再塗均勻之後,和第一張照片比較,是不是變得很白皙呢!

未命名7  

3. 最後我們再來比較一次細紋的地方,如黃色圈圈和黃色箭頭的部分,細紋明顯減少很多,超讚的啦!

未命名8  

不過這罐原價真的不便宜,單價要NT12800!! 你沒看錯,就是這個價格

但是先別緊張~coni很特別的行銷手法是,買越多送越多,櫃姐會推薦你買某些高單價商品

然後再送很多其他的,例如洗面乳,化妝水,去角質,面膜,眼膜之類的,大概1次買下來也是1-2萬

但是含送的東西,幾乎一年都不用再買保養品,而且送的都是正品喔!!

 

大家可以看看黃金全能系列的商品介紹,下次再和大家介紹其他產品囉~

GOLDEN-01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