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每次看泰瑞絲寫保養文

應該都有發現我的肌膚有微微泛紅吧?!

沒錯~我就是屬於敏感肌

而且還是敏感的混合偏乾

夏天T字會出油,冬天額頭沒有做好保濕還會脫皮

真的是很傷腦筋!!

我一定不能選擇有酒精或是有太多化學成分的保養品

這會讓我的肌膚更受到刺激而泛紅

所以我比較偏愛成分天然的保養品

 

當然,保養的第一步驟大家都會從化妝水開始

所以選擇化妝水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開始使用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的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是研究敏感肌而誕生的保養品牌

freeplus全系列產品都是為敏感性肌膚打造設計的

特別強調低刺激配方

什麼是低刺激配方呢?

就是沒有paraben防腐劑、 色素、酒精 、酒精等成分

無紫外線吸收劑和礦物油

還會經過敏感性、貼膚刺激性等測試

 

保濕化粧水的包裝使用天空藍和白色漸層作為設計

看起來讓人很舒服

而且瓶身也是白色帶點透明 可以看到裡面的化粧水

瓶蓋使用透明的藍色做搭配

整個就覺得成分很天然 哈哈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有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

包含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等

有助於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這瓶有滋潤型和清爽型,我用的是滋潤型化粧水

 

化粧水從瓶身外看起來有點濃稠

倒出來後,有點像露狀

抹起來很水潤保濕,很快就全部吸收

 

最近假日很常帶小孩出去玩

雖然有塗防曬,但每次還是都被曬得臉紅紅

肌膚的不穩定性又變高了

連鼻子也紅紅的了

當肌膚不穩定的時候, 泛紅就特別明顯

痘痘、粉刺都跑出來作亂~''~

這時候就需要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改善肌膚的不穩定

平常洗完臉,可以將化粧水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擦在肌膚上的感覺好舒服

完全不會刺刺

才擦個化妝水,就覺得皮膚有變得比較光滑水潤

我的感覺是露狀的化妝水比較濃稠,所以保濕度比較高

平常使用完化妝水後,也可以用手掌熱敷

這樣可以提升保養品的角質層滲透吸收

如果想要修護肌膚, 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

我自己會再添加精華液混和化妝水濕敷

這樣比較快速的穩定肌膚狀況

 

如果和我一樣有敏感肌的問題

可以試試freeplus保濕修護系列的商品喔!

freeplus相關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reeplus/

官網: https://www.freeplus-global.net/tw/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