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大家應該時常在冷氣房吹冷氣吧!

長期待在冷氣房,很容易會流失身體的水分

尤其是皮膚也會變得乾燥喔!

而且這種悶熱潮濕的季節

臉部又很容易出油

又乾又油的肌膚,擦再多保養品都很難吸收

最近我開始試用了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肌膚的乾燥狀況真的改善蠻多的!

這瓶潤燥精華EX以獨家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恢復肌膚五大平衡 ,

由五款珍選草本植物精煉而成 -- 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以及地黃 ,

匯聚能為肌膚注入活力的「芍藥」、提升肌膚潤澤度的「蓮子肉」

柔嫩潤澤肌膚的「玉竹」、煥亮晶透膚色的「百合」以及改善暗沉的「地黃」

深層滋陰潤澤,補充肌膚所需能量,讓肌膚重拾健康平衡之美

 

一按壓出來,就聞到到韓方草本的香味

這種味道真的可以讓人身心靈放鬆

質地像精華液般,但是不黏膩很好塗抹

而且觸感非常水潤

因為我常常在冷氣房待著

所以肌膚變得油脂不平衡

T字容易毛孔出大,兩頰又很容易脫皮,有白白的屑屑

而潤燥精華EX為保養的關鍵第一步

是喚醒肌膚的第一道程序

也就是說肌膚保養的成敗就靠它了呢!

先將潤燥精華滴數滴在手掌上

再將雙手合十搓一搓

慢慢地均勻的按壓在臉上

然後再按摩全臉至吸收

使用完以後,我的鼻子毛孔稍微小了一點

乾燥脫皮的肌膚也被修復了

瞬間穩定了我夏日肌膚膚況

使用完潤燥精華EX

再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和乳霜, 就變得很好吸收

打破肌膚保養無感的狀況

我的肌膚變得ㄉㄨㄞㄉㄨㄞ的

而且氣色也跟著明亮起來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真的是很厲害的一瓶前導精華

可以加強肌膚吸收力,不僅加速再生力、活力、澄澈度、明亮度與彈力

同時提昇後續保養活性,讓肌膚從底層綻露水潤光彩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快去雪花秀官網逛逛吧~

雪花秀潤燥精華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photos/a.433420213370802.96038.424811310898359/1136594343053382/?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