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基地,可以看山景和市區

落在三峽的鳶山景觀咖啡

這個景點好像已經有幾年了,而且離我家不遠,我居然最近才發現

IMG_2305  

我和老公大概下午一點到那要去吃中飯,因為是平日以為不會有人

沒想到隔壁桌已經坐了四個媽媽帶四個小孩

風景真的很棒,可以看山看景,這裡是面向三峽市區,坐在這吹著涼涼的風,真的很享受

我們決定下次晚上來看夜景

IMG_2317    

IMG_2308  

餐廳是戶外開放式的,布置得也很不錯,看得出老闆用心

有種辣椒,薄荷,迷迭香,牽牛花

IMG_2311  

IMG_2312

從走廊往下看還有一個小池塘,裡面還有錦鯉

IMG_2310

環境佈置得不錯

感覺離市區很近,有一個這樣的環境

真的讓人想要放鬆時就可以來

也不一定是要吃午餐

可以喝杯咖啡配鬆餅,坐著享受山景

發呆看天空 體會超級休閒的下午茶

IMG_2319

這是主食套餐MENU,每份259,我覺得開在山上這種價位是OK的

當然也有下午茶點心,飲料和素食

IMG_2307  

我點了紅酒燉牛肉+皇家奶茶,老公點泰式椒麻雞+鳶山有機咖啡  

牛肉非常的嫩而且口,就連馬鈴薯和紅蘿蔔都燉的非常爛而且入味

IMG_2326

泰式椒麻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炸的,但是看起來是滷的

但是吃起來像是炸過後再滷,感覺口感脆脆又嫩嫩,不會像炸的那般油膩,讓我覺得很特別

IMG_2327  

飯後的甜點居然是鬆餅,也讓我挺意外的!

鬆餅配皇家奶茶真的很讚~

老公也很愛他點的鳶山有機咖啡,我也覺得很香濃

IMG_2330  

整體環境和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陸陸續續又來了兩桌,我覺得在平日加上又在山上

中午有這樣人數的客人,感覺生意算不錯

但老闆好像只有老闆一人,感覺人手不夠,所以餐點上的蠻慢的

如果是假日,我覺得品質應該無法控制,若有加人手服務會更好

我建議要去的時候建議打電話預約比較好喔!

 

*********************************************************************************

鳶山景觀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埔14-6號

電話:02-2671 8062

FB :https://www.facebook.com/ysjcofeee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