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家裡有小孩的父母親 對費雪牌Fisher-Price 一定不陌生

從我的寶貝出生到現在1歲4個月 家裡費雪牌的玩具已經數不清了

費雪牌真的是寶寶的好朋友~

 

Fisher-Price 除了費雪牌系列本身以外,還有湯瑪士小火車和美高積木Mega blocks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美高積木的美食餐車組

拿到商品的時候,就覺得我女兒會很愛

因為她平常就很愛玩廚房系列的玩具

光看外包裝就讓人很興奮的想拆開~

這款主打2 in 1

沒有組的時候,可以當一般的大型玩具車

組起來的時候,可以當活動餐車

裡面總共有32件組

通通都放在餐車的外部和內部喔!

開箱囉~

把上面兩塊大積木拿起來

剩下的30件都在餐車內部

積木和2張紙卡,共有32件

還附一本說明書

這款是屬於大積木,專為學前寶寶的小手打造

同時也不用擔心寶寶把積木塞到嘴巴等吞食問題

使用安全軟塑料,完全無毒, 而且觸感柔和,不會像一般積木那麼硬,拆組都方便

可以提高寶寶的動手力,降低挫敗感,同時激發想像力

還有豐富多樣的色彩,形狀以及主題,讓寶寶在玩耍中學習和成長

那就來開始組裝吧!

說明書的示意很清楚簡單

側邊外部的造型,翻上來就是瓦斯爐台

正前方也可以打開喔! 看起來是烤網, 也可以做料理

只要把白色大積木和橘色積木組起來,餐車主體就完成了

橘色積木上面,可以插入紙卡菜單

內部的細節就可以自己隨意擺設

只要2-3塊積木,就完成了調味醬

我也按照說明書完成了巨無霸漢堡

整個就是用積木的概念完成了漢堡

不停地疊高,真的很有趣

還有紙卡菜單的漢堡組合

我覺得這根本是大人愛玩嘛!

也順便讓我過過癮 哈~

當然積木組合的想像無限,可以隨意組成你想吃的漢堡

晚上組好要給女兒驚喜,很期待她會喜歡

 

女兒早上看到鍋子和鍋鏟果然很興奮!

手果然先去拿鍋鏟

但是漢堡全部被她拆光

果然是積木的概念,不是組就是拆 哈~

還把漢堡肉拿起來吃~''~ 喂喂 小姐,你有這麼餓嗎?

哪泥!? 把漢堡寶放在番茄醬上嗎? 又是疊積木的概念!

女兒發現前車可以打開

居然把整台車搬起來!!!

雖然是塑膠沒有很重,但女兒 這樣人家以為你是女力ㄟ!!!

 

好吧! 只好請爸爸帶她進入主題

女兒說: 客人請座喔! 你想點什麼?

順便一提,我覺得紙卡太薄,可以再加厚,比較不會撕破

會更適合2歲以下的小孩

咦? 老闆你有要做漢堡嗎?

怎麼玩起躲貓貓了!!! 又找到另類玩法了~

把我組好的漢堡拿給爸爸的時候

女兒又開始拆解了 

永遠吃不到完整的漢堡 哈~

開始把所有的食材都放入鍋子裡炒

果然是很愛炒菜,那長大就讓你幫我煮飯吧!

雖然女兒一直不按牌理出牌

但我不會特別限制她要怎麼玩

我覺得積木就是創意,所以可以憑自己的想像去玩

而積木餐車的創意我真的覺得很棒!

在疊積木時,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指靈活度

還有促進想像力和創造力

又可以當作美食餐車,讓大小朋友互玩角色扮演

增進親子關係和小朋友之間的友誼

 

玩了幾天之後,好像知道調味罐是什麼了

但最愛的還是炒菜這件事 哈~

每次把餐車收起來的時候,女兒就一直要坐在上面

因為是塑膠,我覺得不耐重,所以大家不要這樣做啊!!!(錯誤示範)

 

可能我自己小時候,對玩積木沒有什麼印象

長大後覺得特別好玩

加上女兒又很喜歡"炒菜" (大概整篇下來,大家最清楚這件事)

不僅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推薦這組美高美食餐車組!!

費雪官網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