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常常三餐不正常或外食

如果長期亂吃,營養會不均衡

就沒有辦法攝取到一天所需的蔬果量

而且容易排便不順或身體疲勞

老協珍養生飲打破傳統印象, 超越蔬果汁, 更勝精力湯, 由內而外, 讓養生之路一點都不難喔!

我自己本身雖然在家帶小孩

但寶貝才1歲多,還不能完全跟著大人吃

所以我都要另外準備

而且把她餵飽以後,我也不見得有時間吃飯

我女兒吃完早餐後要我陪他玩

吃完午餐要陪她睡午覺

吃完晚餐要陪她玩一下,之後洗澡和睡覺

感覺我能抽出來好好吃飯的時間真的很少

我每次都只能煮很簡單的食物

像是水餃,麵食,然後快速的吃一吃

我自己也覺得我攝取的蔬菜量很少

帶小孩其實壓力也很大,要注意很多

小孩的情緒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每天都很多新花樣

都在挑戰父母的極限ㄟ

讓我每天身心都很疲憊

真心覺得我要好好補充體力,保養一下身體

 

老協珍養生飲內含三種植物多酚,有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中西方養生食材

甜菜根又稱歐洲靈芝,含有許多天然營養元素

加上山楂生津止渴和無花果開胃退火....等三合一養生功效

可以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和幫助消化

每天在三餐飯後飲用,就能輕鬆補給精力湯以及蔬果汁的好元氣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飲用方法也很簡單

可以使用電鍋加熱法,將養生引道入碗哩,蓋上蓋子

電鍋外鍋加水半碗,蒸5分鐘後即可飲用

或是隔水加熱法

養生飲不拆袋,放入杯子中,沖泡熱水3分鐘

之後倒入杯中飲用

兩種方法都很省時方便

我當然是選擇隔水加熱的懶人法

大部分辦公室都有飲水機,這個方法對上班族也很方便

可以隨時補充蔬果不足的問題

包裝打開倒入杯中

山楂和無花果的味道都跑出來了 

酸酸甜甜的味道 聞起來好香

色澤就像甜菜根一樣紅紅的

和包裝也很搭配

我本身自己很愛吃山楂和無花果

所以很期待養生飲的味道

喝起來口感清爽微酸

山楂和無花果的味道很濃 

最後一口吞下去有點微微微微的苦

不知道是甜菜根還是山楂或無花果的味道

不過是我可以接收的口味

第一次喝,喝完沒多久我就跑去嗯嗯了

哈~是有沒有這麼快呀~

女生最擔心的莫過於熱量的問題

別擔心~養生飲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添加色素,每日飲用也無負擔

每一包才14大卡而已唷~

 

老協珍養生飲真的是現代人的餐後新選擇

只要每天三餐飯後飲用

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純植物配方就能輕鬆補給好元氣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喔!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