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應該是很多媽媽頭痛的事情

不管去戶外哪裡,都擺脫不了蚊子

尤其新生兒和3歲以下的小孩,是蚊蟲的最愛 ~''~

我也是超緊張的!!

一直研究哪一種防蚊最有效

上網查,很多媽媽的經驗,說防蚊貼片效果不佳

但很多防蚊液不適合新生兒和1歲以下的嬰兒

剛好最近認識了Lafe'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是適合3歲以下的小孩使用

我女兒1歲多了, 正喜歡出去走走的時候

覺得終於找到了救星~

Lafe'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含有多種天然有機植物精油成分

如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雪松精油、有機檸檬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

都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成分

沒有添加香精芳香劑, 不含香茅精油, 配方溫和低敏

這麼天然和有機, 新生兒寶寶都適用喔!

另外,我覺得Lafe's 有個貼心的地方是, 防蚊液的瓶身不含雙酚A、不含塑化劑

是給嬰兒使用的安全容器

 

最近很常帶我女兒去公園或是山區走走

蚊子都會來攻擊!!!

這時一定要噴防蚊液

不然一定會被叮個滿頭包 

而且嬰幼兒的皮膚很嫩

被蚊蟲叮以後,都要1個禮拜才會消腫

有時候我女兒因為癢,還會抓破皮流血

真的是超心疼的~~

 

噴的時候要距離肌膚10-15公分, 香氣大概可以維持2-3小時讓蚊蟲不敢靠近

所以長時間在戶外話, 2-3小時要補噴一次

噴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溫和不刺激

因為幼兒的皮膚很嫩,我女兒噴完後皮膚沒有過敏反應

真的噴了以後,才敢讓她到處跑

不然都一直要看有沒有蚊子叮她

這款有機嬰兒防蚊液效果真的不錯

之前帶我女兒下午去烤肉,晚上看螢火蟲

因為我太忙了,只給她噴一次

沒想到到晚上回家,她都沒有被蚊子叮ㄟ

所以最近外出不管去了哪裡

媽媽包一定要放一罐Lafe'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

以防我女兒被蚊子叮

雖然這罐是給嬰幼兒噴的,但我覺得大人噴起來效果也不錯!

Lafe's也有出另一款有機全家防蚊液, 是3歲以上適用的

官網 http://www.lafes.com.tw/

,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