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看不到新生兒奶粉的廣告

看到的廣告也是1歲以後的成長奶粉

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這幾年又開始提倡餵母奶

而且餵母奶的好處多多

不止對寶寶好,對媽媽也好

因為母奶營養,品質穩定又不受汙染

母奶有含A型免疫球蛋白 生長因子 補體孕鐵蛋白等成分

增強嬰兒免疫力,寶寶比較不易生病

而且皮膚 鼻子和支氣管不易過敏,降低過敏性疾病發生

喝母奶的寶寶也比較不容易肥胖,還會增加兒童的智力喔!

媽媽餵母奶,可以幫助子宮收縮不易出血

還能幫助身材迅速恢復

也會減少卵巢癌和乳癌的風險

 

當然餵母奶是很辛苦的!

我想每個媽咪都有碰到餵母乳的煩惱吧?

一開始都有奶水不順的問題

或是奶水不足的困擾

我生完在醫院時,完全沒有脹奶

是生完第三天到了月子中心

護理師說我有脹奶,硬幫我擠了0.6ml

還是用針管接住~''~

初乳真的很濃稠,所以不是很好擠

我前幾天都擠得不是很順

到了生完第四天才有10ml

我一開始真的超沮喪的

第五天馬上找了物理治療師幫忙通乳

物理治療師師我其實有奶,只是塞住了

幫我通完以後,當天也才擠了40ml

當然每天奶量都有增加,但還是沒有說非常順

到了第8天,我朋友來看我

送我孕哺兒的卵磷脂和哺多多

喝了卵磷脂+哺多多

立馬就很有感覺,擠奶變得非常順

而且當天總量就到200多ml

之後每天量也都有增加一些

我出月子中心的時候一天大概擠到快400ml

可能對很多媽媽來說,我的奶量不多

但是我每天擠,都有增加一些奶量,真的很有成就感!

所以我下定決心持續母奶之路~

 

我朋友送我的是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粉色盒裝)

產品含有金絲燕燕窩 初乳蛋白 乳清蛋白 水溶性纖維Fibersol2

精選的營養成分可以補充懷孕和哺乳期的營養

一般成人和6個月以上的嬰兒也可以食用喔!

國際助產醫學期刊也推薦授乳期的媽媽每天都食用卵磷脂

孕哺兒卵磷脂熱量也不高,每份才28大卡

不用怕有多餘的負擔~

市面上很多卵磷脂是膠囊狀,但孕哺兒的卵磷脂是粉末狀

採用獨家超小分子"醣胜肽",讓人體更好吸收

還擁有日本原廠規格化的製程技術,每批都經過嚴格的合格檢驗

而且是一包一包入, 出門攜帶很方便

可以直接口服,或是加入飲品內飲用

當然搭配孕哺兒哺多多飲品,效果更加喔!

我現在早上都是加在牛奶或豆漿裡飲用

味道不會很奇怪,還不錯喝唷!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含金絲燕窩

很多朋友都說我皮膚變得好好呢!

 


雖然產品上面寫哺乳期每天使用1~2包

有60包入,應該可以喝2個月

但是我朋友要我早中晚各喝一包,我大概20天左右就喝完了

所以這段期間擠奶真的是通行無阻

ㄋㄟㄋㄟ真的不塞車!

 

但是出了月子中心以後

因為擠奶很順,卵磷脂也喝完了

我就沒有補貨

不過很快慘事就發生了

慢慢的擠奶開始有點不順

過了一個禮拜我就得乳腺炎了T T

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馬上回去掛婦產科

醫生要我努力親餵並開藥給我吃

但是我女兒不愛親餵

因為我用擠乳器擠的不夠乾淨,所以就留有硬塊 

加上又發燒,所以我知道是乳腺炎症狀

那幾天要餵奶又發燒,育兒之路真的很辛苦ㄟ!

 

隔一天,我就趕快上孕哺兒官網下單補貨!

我發現官網還有另一種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香草口味(黃色盒裝)

所以我也買了香草口味的來喝喝看,味道也不錯喔!

原本以為名字寫多機能營養顆粒,是顆粒狀的

其實也是粉末,吃法也一樣喔!

孕哺兒卵磷脂真的是及時雨耶

我喝了以後,擠奶又開始慢慢變順暢了

但是一天三包真的有點傷本

我就改一天喝兩包 呵呵~

真心推薦有在哺乳的媽媽可以使用

尤其碰到擠奶不順時,真的是急救良品呢!

大家可以到官網購買

還可以選擇貨到付款喔!

孕哺兒官網: http://www.mamacare.com.tw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