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LAN歌劇魅影又有新品上市囉~

我覺得歌劇魅影的底妝真的很厲害

每次的新品都讓我很驚豔

常常使我擁有好氣色呢!

這次拿到兩款體驗新品

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右)和輕采淨脂兩用粉餅(左)


這次出的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可是可以讓愛拍照的女孩們怎麼拍照怎麼美!

雖然平常都有在保養皮膚

讓臉部肌膚維持彈性和豐潤

但還是有毛孔和黑眼圈的問題= =

有時候沒睡好也會有臉部黯沉的狀況

OMG!!!

我想很多女生有這類的問題

就會使用美妝修圖軟體

但修圖真的很耗時 

有時候又修的不自然 假假的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讓你省去修圖時間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怎麼拍都可以美美的唷!


裸妝膏可以使用三角海綿按壓全臉

或是用粉底刷將全臉刷均勻

刷完之後,黑眼圈和膚色不均的問題真的有改善ㄟ

氣色看起來是不是好很多呢?

而且完全不覺得有化妝耶~

也沒有覺得有厚重的粉底壓在臉上

我的肌膚可以呼吸耶

完全零妝感和零負擔


再來可以使用輕采淨脂兩用粉餅定妝

裡面含獨特微量元素,適用於任何膚質

不僅能瞬間吸油吸汗,更能使肌膚持續一整天的明亮,膚質變的超透明、超自然,還可以可乾濕兩用喔!

經專業皮膚科醫生測試,超透明、高吸脂,高機能粉粒子肌膚持續一整天明亮,不暗沉

乾擦可以用蜜粉刷或粉撲定妝

妝感效果很持久喔~

濕擦可以將海綿微微沾濕,再沾取兩用粉餅將全臉塗抹均勻

是不是妝感很輕透阿  呵~

別再用APP美肌修圖了!! 拍照粉底 完美搞定底妝!!

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讓妳擁有無瑕光澤亮感美肌

快去專櫃試試吧!

歌劇魅影官網


arrow
arrow

    泰瑞絲 The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